close

在澳洲最掛心的就是小姪兒~小牛

最常視訊的也是小牛

回國的第一天,我連爸媽都還沒見,就急著想要去見小牛

當然也想見我的寶貝小妹,小妹又懷孕了,她希望這台是女兒,希望她能如願嚕!!

我去的時候,小牛還在睡(失望~~)

但也許是我們的聲音吵到他了,他醒來了,哈哈~~~

小牛不怕生,他雖然半年沒看到我了,但可能我常出現在電腦螢幕的另一頭

他看到我的第一眼,竟然給我了一個甜死人的微笑,唉喲~~我的心都要溶化了啦!!


**我特地從澳洲買回來的袋鼠背包,中間的袋鼠還可以拿起來當玩偶喔!而且背包小小的,很適合小牛的年紀,小小的背包配小小的他,好可愛喔!!**



**六月12是小牛滿一歲的生日,他提早在我們家我們幫他一起過,聽著我們為他唱的生日快樂歌,我知道他不懂,但他被我們大家開心的模樣逗的哈哈大笑,真的是個很有人緣的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