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單從店面的外觀和麵線太淺這2點,我自已實在不會就進來吃


會吃到這間好味道還好有朋友帶我來,每每經過這裡都不知這裡有種這款好味道


吃了之後驚人為人,立即決定,以後有來微風這都要來吃上一碗


 


**看的出來有點歷史的紅布聯,髒髒的,但完全不影響食物的美味**


 


**要拍照時老板已在打烊整理了,老板人超好的,知道我在拍照,馬上把燈打開,說這樣拍比較清楚啦!老板人看起來很兇,但實在上很客氣且都笑臉迎人喲!**


 


店裡一直有人進出來食用也有不少人是外帶的,要買麵線動作要快捏!


像我是差不多晚上六點半來吃的,我之後再賣2.3碗就沒了,我可是眼睜睜看到不少人失望的離開呢!


 


**小小的店面,很乾淨又整齊,不論是地上或是桌上都不會油油的**


 


**鏘鏘 ~ 我的麵線上桌囉!一碗$40,稱不上便宜,但老板料給的不少,麵線又那麼美味,再加上久久才來吃一次,這價錢ok的啦!對了,若你是愛吃辣的,加上辣油,超讚的,我給5顆星**


 


丁記蚵仔麵線


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31巷2號


(02) 2750-9898


營業時間:0630 ~ 1900 可能會提早賣完,賣完就沒嚕!周日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