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本來是要找烏龍麵吃的…一直沒能找到我要吃的那間

逛著逛著…眼前出現樂活大方介紹的海鮮丼飯~~

對於這間店我本來是抱持著隨綠的心態,以我那麼容易迷路的性子,這間店完全不在我的名單裡呀~~

海鮮丼飯要說難找也沒那麼難啦!店在錦小路通和高倉通口

但~~沒想到竟然讓我找到了耶~~你說這是不是緣份!!!

 

**認真的男人是不是很迷人,我站著窗外看,老闆都不被我影響,很認真做自已的事,讚!!**
02  

 

**這裡是走溫馨在地人路線,店裡只有小小五個位子,坐著感覺就要和隔壁的陌生人肩並肩了~~** 

2-1

 

**手沒停止過的一直在忙碌著~~**
03  

桌上的菜單…都是日文連個漢字也不太有,我馬上拿出手機找了樂活大方的blog,點我要吃的鰻魚飯

沒想到…竟然賣完了!!!!嗚~~我真的完全不會點啦!但就是想在這裡吃東西啦!!!!!

店裡還有2、3位日本客人+老板們一起幫我想給我建議…好妙呀~~

 

**老板幫我做我點的綜合海鮮丼飯~~**
04  

 

**做完後老板娘拿出一片海苔,海苔有先烤過,是一片像b5的大小,搓一搓直接撒上**  

05  

 

**綜合海鮮丼飯 $2000日幣,小小一碗,女生吃一碗沒問題,男生一定不夠,海苔酥酥脆脆的好吃,
拌了一些味增的海鮮提味,但不減海鮮的鮮味,裡面有甜蝦、海膽、鮭魚、鮪魚…好吃耶~~**

06  

 

さか井
電話:+81 75-231-9240
地址:京都市中京区高倉通り錦小路下ル西魚屋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