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上次在一月和EMMA吃完王品後,我們竟托了4個月又才碰面


之前是EMMA好忙,最近換我好忙,我們終於喬出時間來吃飯聊天嚕!實在好想念EMMA!!


由於EMMA最近懷孕了,我不敢讓他跑太遠,地點就選在離我們倆都不遠的中和環球影城~


 


**左上:午餐吃EMMA想吃的福勝亭,我第一次來吃,上次經過時還大排長龍呢!
右上:還好現在已過用餐時間裡面人沒多到要排隊,真幸運!!
左下:腰內肉定食~有腰內肉一份、高麗菜絲、白飯、味增湯、葡萄果凍、羅蔔乾一碟、飲料一杯、加點咖哩醬。其中白飯、高麗菜絲、味增湯、飲料都可再無限續加,這個腰內肉好好吃,肉質很多汁又嫩,讚讚讚!
右下:開運豬排~這個就比較硬一點吃起來也比腰內肉柴一點,超推腰內腰的,我們使用中信ATM的折價卷,腰內肉+開運豬排套餐只要$310喔!**


 


**一點都看不出來是懷孕五個月的媽咪嚕!!**


 


吃完飯後去逛了旁邊的大創,知道這裡的東西均一價都$39


但每次來因為沒有想買的東西所以也都買,也就不覺得這裡好貴


但那知,今天也不知在失心瘋什麼,和EMMA很認真的逛了起來,還買了5.6樣東西回家呢!


 


**好東西要和大夥分享~便宜還是有好貨的...這就在大創買滴,一個都才$39,本想說要是不好用的話就算了反正那麼便宜,那知...上面是粉餅粉質還滿細的,腮紅是粉紅帶一點點的橘擦起來氣色超好,眼影有紫色系和咖啡色系擦起來顯色度高狠美喔!!**


 


離開大創我們去了我想去的春水堂喝下午茶,今天的春水堂生意好好,幾乎只剩1.2桌空桌而已了


 


**牆上的貓咪在看著窗外,有沒有覺得真的好像有"實體"的貓咪站在窗旁一樣,好栩栩如生呀!**


 


**和好久不見的EMMA合照,我猜想我們下次見面不是你快生寶寶就是要去醫院看妳和寶寶嚕!**


 


**上圖:迴想茶$90+奶酥厚片$60~迴想茶就是抹茶+紅豆+2片抹茶餅乾,我是衝著照片中的抹茶餅乾+那坨紅豆點他的,抹茶和紅豆都不會太甜很好吃,且餅乾也是很新鮮的不是那種放很久的,這杯好喝啦!而奶酥厚片看的微焦醬抹的很多,也是不錯吃捏!
下圖:熱水果茶 $160~據說很酸又很甜,EMMA還請服務生再加水呢!**


 


**悠閒的午后和好友的午茶約會,好讚呀!**


 


**我的迴想茶+厚片才$150,EMMA的是點大壺的有打8折也才$160,這樣的午茶OK啦!**


 


**EMMA去年10月瑞士渡蜜月帶回來的小物,超可愛的馬克杯,容量大概只有不到100CC吧!超小巧精緻的,而且一盒超可愛的巧克力,EMMA~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