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行程是去七美、望安兩島


船班是七點40的,所以六點多就要起床準備了,好早喔!


還好平常也是5點多就起床,但這幾天都太晚睡,實在是太痛苦了!


剛到七美時,突然下了陣雨,而且這陣雨還不小


大家都在猶豫要不要買雨衣,因為我們只待2小時就要離開去望安


但現在的雨有點大,一直浪費時間等也不是辦法


大家就想說那就只買5件,一台車一件,沒想到買好雨衣,哈哈 ~ 雨停了


算了,大夥也都超樂觀的,都想著就當花了100元買了個好天氣,值得啦!!!


果然之後的時間裡都沒再下任何的雨


 


**好美的雙心石滬**


 


**美麗的雙心當然也要留下我們的倩影囉!**


 


 


 


**這裡是小台灣,我背後的那塊岩石,真的很有像台灣的感覺吧!**


 


** 我發現我認真的表情上也還挺可愛的耶 ~ 哈哈 **


 


**這是那個色狠拍的,害羞 **


 


**這裡是小台灣旁的一處空地,天然的地形位置也同樣很適合拍照,這張的背景很棒,我臉上的表情也不錯,但壞就壞在衣服太搶眼,讓人不知是要看背景、臉或是我的胸部呀!!!**


 


**同一個地點同一個人;不同的相機不同的拍攝角度,但又是一張不知重點要放在那的照片,哈哈 **


 


**下過雨的天空,好藍**


 


**大獅風景區**


 


**好悠閒的fu ~ **


 


因為時間有限,所以七美、望安都只能待2小時左右就要離開


離開七美後,去望安正值中午用餐時間


大家只去了綠蠵龜觀光保育中心看看綠蠵龜的介紹及吹冷氣就離開去吃午餐


吃完午餐也只剩不到半小時,大家又懶的動,就只好在吃午餐的地方乘涼


所以在望安我們只去了綠蠵龜觀光保育中心和吃中餐而已,那也沒去,哈哈~


 


** 綠蠵龜觀光保育中心裡,大家吹著冷氣就不小心放空了,而且這張大家站著很隨性就被拍了**



 


**要離開綠蠵龜觀光保育中心時,陳大聖叫大家回頭不要動。又是一張超隨性但也超有fu的照片,說不上為什麼,我很喜歡這張,有種 ~ 團結 的感覺,哈哈 ~ **


回到市區後,我們再去先去吃好吃的肉圓及消暑的綠豆湯


由於大家目標不同,有人想買紀念品也、想再補買名產,也有人要先去趕飛機,所以放風囉!!!


我和黃小甄我們這組夢幻拍擋,我們的的tone比較合,我們先去逛逛了四眼井、天后宮


 


**四眼井**


 


**天后宮 ~ 不槐是一級古蹟,他們的建築都是木頭打造的,真的是古蹟耶!!!**


 


**天后宮裡,這是一張充滿意境的照片**


 


離開天后宮後,找了間還不錯的咖啡店,我們只是單純的想坐著喝咖啡聊是非而已


坐在路邊喝咖啡,風很涼,沒有被太陽曬到


聊著這幾天的心得,這幾天看到的東西、這幾天發生的事


這樣放空沒有任何目的的感覺好棒


前1.2天的行程好滿,滿的馬不停蹄


現在可以坐在路邊這樣一邊放空一邊聊天,真的覺得人生就是該這樣


無耐時間過的很快,也到了我們要集合的時間


要去搭飛機回台灣了


 


**放空似的聊天,讓心靈再次被豐富了**


 


**民宿的對面可以看到這四個桶子喔!**


 


**民宿的頂樓就可以看海了,景色很棒,這張照片很有氣質**


 


**天氣好好,真開心**


 


**謝謝夜釣小管的龍哥為我們做的事,我和壽星一樣的感動**


 


**站在中間的就是民宿老板 ~ 小柳哥。人很熱情、友善又幽默**


 


這次大夥真的很瘋狂,因為這次還有"歡樂加碼場 ~ 錢櫃狂歡


我就跟那些晚班的同事說,認識他們之後,我常常看到早上的太陽


認識他們之後我很常半夜跑出去喝茶


我只說我真的太強了,回到家放個行李,馬上再和原班人馬殺去錢櫃


我們可是唱到早上五點才出來,這實在是個很瘋狂的旅行 !!!


 


**陳大聖真的很強,很難想像這種是在ktv裡的包廂裡拍的吧!!!**


 


**在ktv照像怎麼可以不和麥克風合照呢???**


 


**傅小褘和黃小甄她們倆真的很有趣,本來要去唱歌時眼睛都快閉上了,和他們唱歌之後實在是因為太好笑,愈唱精神愈好**


 


**又是開心的一晚**


 


**傅小褘今晚喝多了,又茫的感覺囉!**



**再次謝謝陳大聖為我們大夥拍的所有照片,真是太崇拜你了,你鏡頭下的人不但拍的好看又寫實,一整個要愛上掌鏡的你了,哈哈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