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

原先行程打算大阪+京都,但實在不想把行李搬來搬去,而且也想好好把京都這個美麗的城市看的更清楚些

所以這次就乾脆安排為純京都七天六夜賞櫻之旅

在安排行程上有些建構的想法~~

一定要去一些很觀光客會去的景點,例如:清水寺、嵐山、伏見鳥居、33間堂....

當然只去一些觀光客會去的地方又太一般了,所以也設計了一些小冷門但又很吸引我的地方

又例如:近郊的美山町及十石舟遊河....

從八幡市坐地鐵到中書島才2站,等會要再去伏見稻荷鳥居也很近喔!

 

**中書站地鐵裡就可看到很多週邊的景點,走路也都不會太遠**

1

 

**地圖畫的很仔細耶~~**

2  

 

**我的目的地~~十石舟,從中書島站走過去才5分鐘喔!**3

 

**等會打算去十石舟遊河完後想再去月桂冠大倉紀念館逛一下~~**4

 

**從出地鐵後,稍微留心一下,其實一路上都會有指標,不用太擔心~~**5

 

**我們來的時候才9點多,商店還未開,好安靜呀~~**6

 

**如果沒走偏的話,有轉彎處幾乎就會有看到指標**

7

 

7-1

 

**和wanci、史堤芬邊走邊聊沒一會兒就到了十石舟搭船處啦~~**  

7-2

 

**船票1000日幣/人,上面還喫茶折價卷,
遊河時間大既為一小時左右,包含中間在三栖閘門資料館停留約2.30分鐘**8

 

**建議可先去乘船處買票,買票後,若要等很久那就先去月桂冠逛逛消磨時間,
我以為應該沒什麼人會搭船才是,去買票時,已有數人在排隊,
我們還滿幸運的,船上還有空位且再10分鐘就開船,也沒等很久**

9

 

**又唉~~你瞧瞧若這是一整片的粉嫩櫻花該如何~~這次的櫻花行,大概只有在行程第2.3天有看到櫻花**10

 

**櫻花再配上舟...也還是頗有古意的fu~~**

11

12

 

**這是我們等會要搭的船~~**

13

 

**船上有船伕在介紹和導覽,可惜說的都是日文,所以聽的霧沙沙呀~~**14

 

**我坐在很後面的位子,前面的景色看不太到~~只能這樣遠觀啦~~**15

 

**看不清楚,只能用相機一直拉近來拍照,現場看稍微美一點點~~**

16

 

**史堤芬拍的,呵呵~~原來我認真的樣子還不錯呢!!**

17

 

**wanci & 史堤芬~~希望可以去香港喝你們的喜酒!!**

18

 

**三栖閘門資料館,會在這裡停留20.30分鐘,可以去走走看看、拍拍照,參觀一下資料館~~**19  

 

20

 

21

 

22  

 

集合時間到,我們就再依回路線遊河回去~~

當初看別人blog上的遊河很詩情畫意,好優美又浪漫的fu~~

但...今天打從第一站八幡市.背割堤就失望了,十石舟也沒我想像中的詩情畫意,唉~~

我被不見陽光的陰天及掉的只剩樹枝的櫻花樹大大影響了我的心情~~殘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