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伏見庵是我在台灣就已查好想吃的餐廳,來日本的這幾天剛好都沒吃到烏龍麵、丼飯之類的

剛好伏見庵就是賣蕎麥麵、丼飯之類的餐廳,真是太棒了,我愛烏龍麵!!

伏見庵非常好找,就在伏見稻荷站往稻荷鳥居的方向路上一定會經過

 

**看不懂日文菜單,不用怕,用你的相機或智慧型手機在門口的圖案拍下來,進去點餐也是可以的喔!!**

02

 

**麵都是純手工的喔!!**

3

 

**菜單~~我只看的懂有中文的地方**

4

 

**店裡不大,但用餐的人倒是坐的滿滿滿的**5

 

**店裡暈黃的燈光,很日式的style,我猜想這間店應該不錯**6

 

**這位服務生長的好可愛,遇到我們問的問題,
聽不懂的也一直笑然後去求救,看到他的笑臉我都融化了~~**

7

 

**我點的穴子飯(左)+豆皮烏龍麵(右) $770,穴子魚就是星鰻,不是鰻魚喔!,吃起來沒鰻魚那麼腥,吃起來的口感也沒鰻魚來那麼油膩,蛋花好滑嫩又Q溜。豆皮烏龍麵,手工烏龍麵超Q.且豆皮好有味,柴魚湯不搶戲,別看一份套餐來2碗,但其實份量都小小的,像我這種想吃不同但又怕吃不完的女生們,伏見庵的除了好吃且份量很剛好,吃到好東西,一掃今早在背割堤及十石舟的壞心情,瞬間馬上充電!!

8

 

**友人點的鮭魚丼飯+烏龍麵,友人也說好吃,鮭魚十分新鮮!!**9

 

**來到伏見稻荷,一定要嘗一下的豆皮壽司,我有點忘了一個是多少$$,
但比外面買的便宜,而且這壽司也是好吃!!裡面的醋飯不會太酸,豆皮也不會太甜,配點漬菜,超讚!!**

10

 

**友人點的,鮭魚飯+蕎麵涼麵(大),哇!!光看那2盒麵我都飽了~~**11

 

**開吃囉!!好吃好吃!!**

12

 

**我和wanci,我們倆都很喜歡這張~~拍的真美~~**
13

 

**吃完伏見庵,肚子飽飽有力氣了,我們要來去逛千鳥居啦!!!**14  

 

伏見庵

電話:075-641-6803

地址:京都府京都市伏見区深草稲荷御前町82-4

營業時間: 09:00-18:00 (僅每週三營業至16:00)

(無休, 只收現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