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大約半年到一年,總會來九份報到晃晃~~

身為台北人來九份的次數當然不少,但...除了國中當童子軍在九份住過之外

倒是還沒和朋友或家人在九份過夜呢~~ (住宿的部份會有另外的文章介紹)

不單單是我們自已國人對九份很喜歡,外國人也愛的很!!

這次的九份之旅,其實是馬來妹們指定的!!

走~~來看看九份有什麼好吃的吧!!

 

**今晚的九份下起了毛毛細雨,霧起的倒是挺大的~~
夜晚濛濛細雨的九份我倒是第一次見到!!**

02

03

04

 

**在九份一帶遠近馳名的阿妹茶樓~~但,我們沒進去喝茶**

05

06

07

09

10

11

12

 

**護理長的店,賣的魯味光是香味就好吸引人**

13

 

**好多選擇,超想各來一份的~~護理長的店魯味算是味道比較重的,
是個很好的下酒菜或聊天吃點小東西的好伴侶**

14

 

**真不知該怎麼點,這個嚐鮮包是個好選擇!!**

14-1

 

**紅糟肉圓的話,我都吃這間!!**

15

 

**吃的喜歡,還可外帶的冷凍肉圓回家自已炸喔!**

16

 

**紅糟肉圓+五色綜合丸**

17

 

**他們家的紅糟味很香,帶有淡淡的中藥香味,外皮很Q又彈牙**18

 

**第一次來吃~~店裡每次都好多人,這樣的老店應該不錯吃!!**19

 

**好多人都點牛肉麵,我也要~~**

20  

 

**牛肉麵$100,呃~~不怎樣,湯不濃肉不嫩,不會再來第二次了!!**

21

 

**每次來九份必買的阿蘭草仔粿**

22

 

**還有必吃的阿柑姨芋圓,阿柑姨的芋圓老字號了,我相信很多人都吃過了,
我就不多介紹了.哈哈~~可惜今天霧太大,一片霧茫茫,什麼都看不到**

23

 

**這孩子的泡麵頭超喜感的啦!!**

25

 

**哇!!這好特別,diy手作玩偶名信片**

26

 

**雖然很特別,但我手不巧,所以這種diy的東西,我看看就好~~**27

 

**每次都九份我大概都只會買個阿蘭草仔粿而已,
但這次來九份被馬來妹們影響我也一起失心瘋買了一堆東西~~**

28

 

**今晚就由這些泡麵、魯味、飲料和我們共渡夜晚啦~~~**

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