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從九份下來後先回家裡放行李~~ 等會打算來個貴婦級的下午茶!!

馬來妹們在馬來西亞很少去洗頭,而且洗髮價錢是台灣的二倍,先帶他們倆去美美的做個造型吧!!

 

**馬來妹一直直呼台灣人洗髮好細心好溫柔又好舒服呢~~噗~是有沒有那麼誇張呀!!**

01

 

**還好做出來的造型他們倆都很喜歡,這$150沒白花了!!**02

洗完頭髮我們直接坐上小黃要去遠企(現為香格拉里大飯店)喝下午茶

坐上電梯直奔38樓~~但...38樓怎麼都沒人客,也沒服務員的!!!

這我才知道,平日的38樓要晚上才有營業,要到星期5.6日才有下午茶!!

真糟糕,帶馬來妹們白跑一趟了~~

還好,經過要求可否請服務員讓我們在裡面拍照,拍完就閃人了!!

服務員很客氣也很有禮貌說~~沒關係,慢慢拍,還說,希望你們玩的愉快!!

 

**遠眺101,馬來妹們看到了,可是很開心的呢!!**

01

 

**今天有點陰陰的,如果是好天氣一定很讚!!**

02

 

**人要清楚背景就不清楚了,好可惜~~我今天特地穿了洋裝,
這件洋裝我好喜歡,因為他把我米其林的身材隱藏的非常好,哈哈~~**

03

 

**真是不好意思,讓你們沒吃到貴婦級的下午茶~~**

04

05

 

**半鬼臉照也來一張~~**

06

07

 

**我和敏敏~~lin的國中同學,上次去馬來西亞玩也是他們倆帶我一起玩的呢!!**

08

 

**我和lin,這女孩才25歲而已耶,真小,但我在澳洲時,卻都是他在照顧我,
而且我們非常有話聊,對她~我總有說不出的感激及喜歡!!**

09

 

沒能吃到貴婦級的下午茶好可惜,晚上他們2個想逛逛東區,所以先帶他們來吃馬來西亞沒有的花雕雞!!!

 

**哇~~花雕雞開吃囉!!撲鼻的香氣,讓兩人直流口水呀!!**

03

 

**呼~~還好他們還算喜歡這鍋花雕雞,我沒漏氣啦~~**04  

 

吃完這2個小妮子就打算直接捨棄東區轉戰西門町~~

我真的是老人了,33歲的我無法和他們25歲的小妮子拼體力,我先回家休息

等等約9點.10點的我們再一起去中和的興南夜市買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