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4

來到台北不外乎就是九份、淡水是必去的景點~~

台灣的早餐很好吃,不管是中式、西式...都很好吃,像我自已都會為了要吃早餐而早起,哈~~

帶馬來妹們嘗嘗台式傳統早餐,雖然阜航豆漿有點不太順路,但他的美味值得我專程前往!!

 

**還好平日的9點多,排隊的人潮沒排到外面一樓,今天只有小排10-15分鐘,真是開心~~**

01

 

**2樓的位子坐的逼近9成滿,還好還有1.2桌的空桌~~**02

 

**師傅們的雙手沒停止過的忙碌~~謝謝你們做出好吃的食物給我們吃,您們辛苦了!!**03

 

**一人一杯豆漿、蔥蛋油條厚燒餅一份、2個甜餅及一份蛋餅,厚燒餅好扎實,分成三份,再吃點蛋餅,
還沒吃到甜餅,大家就都飽的不像話啦~~**04

心滿意足的吃到了早餐,我們要搭捷運去淡水啦~~當然就由我這台北人帶馬來妹們去坐捷運啦!

還好只需在台北車站轉車,再搭淡水-新店線,就可以直達淡水啦!

 

**捷運上~~**

05

 

**馬來妹們好愛玩扭蛋~~哈哈~~casio的自拍神器好強,那怕是素顏都不用怕!!**

01

02

03

 

**雖然熱量不低,但都來了淡水一定要買一下許義魚酥**04

 

**魚酥有辣味和原味,我偏愛辣味,其實也不太辣啦!
這裡也賣很多其他食物,例如魚丸、天婦羅、紅糟鰻、旗魚條...等,全都是當天新鮮製作喔!!**05

 

**店裡頭正在炸魚酥呢~~好香呀!!魚酥就像蝦味仙一樣,許義魚酥好吃在於吃起來沒有太重油垢味,
且也不太油,因為這樣總會忘情的一根接一根,但必竟是油炸的,要適量呀!!**

06

 

**這花枝燒好吸引人,除了胡椒有點太鹹,還要不然還滿好吃的!!**

07

 

**不容放過的阿香蝦捲~~一串三個,我們三人一人一個剛好!!**

08

 

**長大來到淡水後反而少吃蝦捲了,還是懷念中的好味道,老闆都還是同一位耶.呵呵~~**

09

 

**當然還有不容錯過的阿給及魚丸湯,雖然正牌阿給在真理街,但有點遠,
懶的走過去,就先放棄了,淡水老街這的也是不錯啦!!**

10

 

**真理街的阿給和淡水老街的阿給,我吃不太出來有什麼太大的差別,
哈~其實我沒特別愛這味,只是覺得來都來了,總要吃一下在地的有名小吃!!**

11

 

**沿路吃吃吃,肚子也飽飽的,但...怎麼又吃的下火鍋呀!!!不是啦!時間瞬間跳到宵夜餐,馬來妹們的體力好好,都凌晨1點了,眼睛都還晶晶亮~我老人家已快不行啦~~但今晚是他們在台北的最後一夜,說什麼也要捨命陪君子呀~~**

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