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的鐵腳姐妹聚會這次少了一個,但還是不減大家要為彼此慶生的想法


這次的餐廳選在百家班,我們之前都超愛吃胡椒蝦的而且也都吃百家班的


好久沒吃百家班了,這次一定要來嚐嚐這懷念中的好味道!!


 


**左上:百家班搬家到林森北路這裡來嚕!搬來這裡後我還沒吃過呢!
右上:在門口就可以看到活跳跳的蝦蝦
左下:店裡用餐的人還不少耶,一直有人客進來,還好我有先訂位**


 


**菜單~多了很多之前沒有的熱炒及海鮮..料理**


 


**今晚陪酒的重責大任就將給姍姍啦 ~**


 


**左上:檸檬蝦(大)$650~利用蔥爆方式製作再澆淋特製檸檬原汁,在夏天吃很開胃又不膩
右上:三杯蝦(小)$380~沒有很入味的三杯蝦,讓我有點小失望
左下:胡椒蝦(大)$620~將特製胡椒粉佐以米酒和鹽巴,以大火乾燒,直到胡椒完全呈金黃色為止,再以小火烘烤至蝦身外殼半乾。吃起來很夠味又不會太辣但因為烘烤至半乾,所以蝦肉會有些老
右下:酸辣蝦(大)$650~以辣椒、檸檬、魚露等調製而成的酸辣醬汁加入活蝦熱炒,有點泰式的風味,好吃好吃**


 


**左上:麻油麵線 $100~使用的是手工麵線比較不會爛爛的,但拌的是黑芝麻油,我發現..整個很不愛黑芝麻油,我吃沒2.3口就不想吃了
右上:竹筍雞湯 $400~竹筍+蔭冬瓜燉煮而成。雞肉是用雞腿肉所以肉品吃起很嫩,味道不夠可請服務生再加蔭冬瓜,湯喝不夠也可以再加湯
左下:竹香魚炒山蘇 $220~嫩山蘇+竹香魚及甘樹仔、辣椒,吃起來還不錯吃
右下:梨山高麗菜 $100~大蒜只有一點點所以沒魴提高麗菜本身清甜氣味,唉!他們的炒高麗菜之前就soso怎麼現在還是一樣勒**


 


**來來來...大夥來乾杯吧!!!2杯大麥啤酒和2杯蘋果西打**


 


**吃了好幾次的紅葉和白木屋蛋糕,這次來試試順成蛋糕**


 


**是不是覺得蛋糕有點怪怪的,但又說不出那裡怪對吧!因為...天氣太熱了,另一熊...跌倒了!!左邊是我們買滴,右邊是官網上"正常"的模樣~**


 


**雖然少了一個人,但我們今晚還是玩好開心喲!!我們每個人都要來和壽星合照一下
祝壽星永遠美麗永遠健康又快樂**


 


**平凡的日子因為大家相聚在一起為polly慶生今晚顯的隔外有意義!!**


 


**我愛這張...我們倆的下巴超尖的啦!**


 


**我最要好滴正妹好友,時間好快,真不敢相信我們已認識20年嚕! ​真心謝謝妳這一路的照顧及包容,希望在未來的10年.20年.3 ​0年.40年....我們都要一直保持這樣的好交情喔!!**


 


**最近這幾月個超熱,我的額頭完全沒辦法忍受有瀏海,不吹瀏海改戴髮箍後讓我每天最起碼省花5-10分鐘不用去吹瀏海,超 ​方便的!!哈哈!**


 


**要離開百家班前,我們三人再來補一張!!**


 


**親愛的...今晚有你們我過的好開心!!前陣子讓妳擔心了,嘻~我沒事的,別擔心!!**


 


今晚的消費大概是$3600多,平均一個人大約$900左右,如果食量大一些的應該會要吃到個1.2千左右


雖然百家班的價格較長安胡叔蝦的貴一些,但整體來說百家班比長安胡椒蝦真的好吃很多


小份的也一份也才5.6蝦就要$380,大份的也才$620~$650就有10多隻蝦


下次去別叫小份的真的不划算,看著小份的三杯蝦那甕沒幾隻蝦就覺得好心酸呀!哈!


今晚和明天據說颱風要來了,但外頭現在沒啥風雨,也許現在是暴風雨前的寧靜


即管如此完全不掃大夥的性緻,很開心的夜晚 ~


 


 


 


 


 


百家班(林森店)


週一~週六 17:00~03:00、週日 12:00~23:30


店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一段105巷22號(林森北路100號、六條通巷口。建議從林森路口的巷子這頭進來,在巷子口就可看到店家。若從中山北路進來的話要走個3.5分鐘)


服務專線:(02)2562-5989 


http://www.prawn.com.tw/


官網上都會有當月的優惠活動訊息,要去之前記得要列印下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