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曾聽一位老師說過往往最要好的姐妹會是高中同學,所以要我們要和高中同學好好相處

現在回想起這句話,還真有道理耶!!

我自已現在最要好也最知心的真的就是高中同學

高中三年念的都是全女生的班級,也許是因為這樣,所以大家隔外有革命情感

上次的同學會來不及排假,所以錯失了,這次剛好是在回國的時間內,說什麼一定都要參加的

我和大家都已有10多年沒見了,這次的聚會真的好期待但又有點小緊張呢!


**今天來聚會的人大概是10人左右,但要召集到10人也算真不容易了呢!!**



**昔日稚嫩的臉龐如今已是另個模樣,有人美麗如昔、也有人瘦身成功更有人美到讓人認不得了,但我們依舊還是當初我們彼此認識的那個高中同學,很開心看到大家越變越好,我們要一直幸福、健康、美麗下去喔!!**
















**辛苦的召集人美乃滋,和我只差一天生日,
我一直都很喜歡這個很善良且眼睛圓滾滾的同學**



**離開同學會,我和POLLY還沒聊夠,哈~我們坐到台北車站裡找了間鬆餅繼續再聊~~哈哈,真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