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凱棋是我在蕃茄廠認識的大馬女孩,是個很開朗多話的女孩

她在蕃茄廠工作不到一個月就離開了,但之後我們都還是一直有保持聯絡

我就快要回台灣了,趁我們倆現在都在perth,就趕緊約出來聚聚吃個飯囉!!

我先帶凱棋去台灣背包客來petrh都必去吃的taka吃飯,taka算是一間日式餐廳

為什麼說台灣背包客都必去吃呢?因為啊在澳洲隨便一餐幾乎都要10澳幣上下(約台幣310元左右)

taka的一餐最便宜的4、5塊澳幣(約台幣120~155左右)就可以吃到

而且還不錯吃,且以女生食量都會飽囉!!

吃完午餐後我和凱棋去倫敦街晃晃~~


**在澳洲有英國的fu,就是這裡啦!倫敦街,很妙的地方~~**



**謝謝路人幫我和凱棋拍照,最近我們倆過的太爽了,我們倆都發福啦~~**



**雖然發福,但還是要再來自拍一張,哈~**


由於倫敦街的咖啡一杯就要6澳幣以上,我們倆就轉戰woolworth外面的g咖啡(全名忘了~~)

g咖啡持yha卡同樣的飲品第二杯只要一元

我辦了yha卡來澳洲這麼久,就只有這時才派上用場,我當然要好好利用囉!!


**我們點了2杯咖啡和一塊蛋糕,我們倆真的很愛說話又很愛自拍,
聊了一下午也拍了一下午,超開心的~~**



由於還要趕火車+公車回到yanchep,就只要先再見了~~

和凱棋分開後我還要去飯店拿行李,這5天托lin的福,我有機會住到飯店

Travellodge Hotel在全世界都有飯店,這perth這間不太大,很像商務飯店

價格適中,雖然是適中但一晚也要台幣4500左右耶,真貴


**回飯店的路上經過的教堂,這樣的教堂在澳洲比比皆是**



**這是我第一次在perth住飯店,我猜想可能也是最後一次了,房間裡很舒適,還有浴缸耶,我第一次在澳洲有泡澡耶,真的是超開心的!!而且我們住的對面就可以看到教堂,超美的!!**



**Travellodge Hotel是在市區裡,搭紅貓12號就可以到門口了,
從飯店走路到火車站也大概是10-15分鐘的路程,算是交通便利了**



之前在5/19~21跟團去了趟西南澳之旅

5/23~5/27 又玩了五天四夜,雖然這五天每天都會回飯店睡,但還是玩的超開心

這之前的旅遊文,我會盡快補上來的喲~~

呼~要回家嚕~~不是台灣的家,是yanchep的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