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4

馬來妹預計在今天中午就要去桃園機場搭飛機回馬來西亞,結束她們10天九夜的台灣之旅!!

這10天他們去了淡水、九份、清境、台中、埔里、日月潭...最遠只去了中部

還有南部、東部和離島他們都還沒去玩過呢!台灣還有很多好玩好吃的地方呢!!

今天讓他們倆都睡晚點,我們大概10點多出門先去吃早午餐

吃過美而美,也吃過阜航豆漿,那就來個陽春麵說再見吧!!

 

**來的第一晚帶他們去吃了永和知名的江家黃牛肉麵,今天要離開那就來吃個陽春麵吧!!哈~~**

01

 

**吃完麵我們還有時間,買了杯咖啡,我們就坐在四號公園閒聊這幾天在台灣玩的心情~~
希望這次台灣之旅妳們玩的開心,也希望你們可以再來台灣玩喔!!**

02

 

送走了馬來妹,等等要和朋友去大直美麗華看電影囉~~

03

 

**離開演還有一段時間,肚子好餓,先來飽餐一頓吧!上次吃了咖哩匠還不錯,這次來試試coco壱番屋**

04

05

 

**這裡也是有用餐時間限制的,但沒人時是不會趕人的~~**

06

 

**哇~~好多選擇喔!!看的我眼花瞭亂的~~**

07

 

**哇~~這個看起來好吸引人喔~~~**

08

 

**這裡也有兒童套餐喔!!**

09

10

 

**因為難得,我點了這款超高熱量的起士咖哩飯+炸雞塊 $23011

12

 

**不想吃起士,只想吃雞塊的,也有炸雞塊咖哩飯$180,哇,只是多加個起士就要+50,還真貴~~**

13

 

**我加買了a餐+60**

14

 

**起士不太明顯,微辛辣的咖哩醬好對我的味口,炸雞塊是有醃漬過的,很有味道肉也很嫩,
雖然這盤貴了點又沒配菜,但好吃耶~~吃的很飽,我還打包呢!!**

15

 

**加購的部份,實在不是店裡的強項,就soso囉!這是芒果奶酪**

16

 

**來..結帳了!!**

17

 

**吃完飯,重頭戲當然是看電影囉,今天看的是:婦仇者聯盟,看片名好像很恐怖,那知是個喜劇片啦!看了預告馬上就決定看這片了!!看電影我最愛看這樣開心快樂又不用動大腦的片子了**

18

我想我是被豬附身上,才吃完咖哩飯,也不過才看了場電影,雖然還不到餓啦!但就覺得該來吃點東西

一直向旁邊的華漾港飲走去~~~~

19

 

**點了~~不酸但夠味的薑絲大腸和入口即骨肉分離的鳳爪 **

20

 

**不可錯過的叉燒酥及焗奶油白菜**

21  

 

**今天身上的風格走日本少女風~~上衣+裙子都是在日本買的,哈哈~~**

22

 

**第一次穿長裙,這件裙子好優雅呀~~**

23

 

**腳上這雙是昨天在夜市買的新鞋,沒想到250的鞋子好好穿不咬腳耶~**

24

 

**我和小玉~~**

25

 

**還有好久沒見的寶貝~~**

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