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的休假日,雖說是休假日但我在早上八點就起床,刷牙洗臉後,正式進入我忙碌的一天,先化好妝就去銀行再到菜市場幫老媽買東西,回到家就差不多點是10點,接著我就和正在放暑假的邱小憲一起去市立動物園。



 


今天的天氣超好,外頭的太頭超大,天空超藍的,我和邱小憲踏著輕鬆又悠閒的步伐出門囉!!!到動物園剛好11點,我和邱小憲2人都走隨性路線


 



 


 



 


可愛的邱小憲明明就在上個月才來動物園戶外教學過的,問他還要不要再跟我一起來動物園,他竟然也開心滿滿的說好呀!我就問他這樣不會很無趣嗎?因為才剛來過而已也,可愛的他竟我說,跟姐姐來的感覺會跟同學一起來的感覺不一樣(呵呵...我心裡想著,當然嘛不一樣,因為你所以吃的、喝的、玩的都嘛有人幫你買單)


 


來過動物園好多次了,這次來沒啥特別想要看的動物,只是想來曬曬太陽、戶外走走羆了,而且在動物園看到好多小朋友,就覺得他們都好可愛,而且看著他們玩的開心笑的很大聲,我自已也覺得忍不住微笑了起來,雖然我們姐弟倆是走隨性路線但其實我們倆是都嘛是懶鬼啦!興凡還是再特地繞進去的我們都敬謝不敏。所以我們很快就將動物園逛完了


 



 


 



 


 


逛完後距離我晚上的聚餐還有時間,我們就去坐旁邊的貓空纜車。貓纜都營運一年多了,我想也許現在正值暑假,所以超多人的,光排隊到真的坐上纜車就要40分鐘了,真難想像在假日會是什麼樣人山人海的景像。在坐貓纜時風有些小大所以有點小晃,對於有懼高症的人應該會嚇到腿軟吧!但也由於有風吹,所以很舒服,坐不到5分鐘就有種昏昏欲睡的感覺了。坐了25分鐘後我們終於到了終站 ~ 貓空站,貓空站那裡除了一些簡單的商店就沒有其它好逛的,所以我們倆上了wc後晃不到3分鐘,整個就是呈現一個趕時間的感覺。就又去排隊坐回起站了。


 



 


 



 


**一台纜車可以坐8人**


 


**雖然班次很多也來的很密集但還是等了40分鐘才上車**


 


 



 


 



 


 



 


 


回到動物園後,我們又直奔龍山寺吃八寶冰,這間冰店果然有名也有歷史,而且料用的真的很實在,每種料都煮到恰到好處,實在是太好吃了,我們要離開時還打包2碗回家勒。


 


**鏘鏘 ~ 有名的"龍都"冰品**


 


 



 


 


**這裡不但有賣各式冰品也有賣新鮮的現榨果汁**


 




 


 


**招牌 ~ 八寶冰 $55**


 


 


 


今天的行程一整個滿檔,從早上一起床後就沒機會再休息了,今天玩的全身髒西西且又全身汗,所以先在家洗的香香的才去吃赴約,今晚的聚餐是吃燒烤,呼 ~ 我等這餐的燒烤可是盼望了好久,吃完燒烤也才晚上八點大家都聊的high了都捨不得回家,所以大夥又轉戰到對面的茶坊去聊天,一直到聊11點多,有人撐不住了也有人明天要上班,但竟然還有人提議要去唱歌,所以剩下的四個包含我在內我們就又殺去唱歌,唱到3點多解散回家...好久沒過的那麼充實,今天的行程是完全是馬不提蹄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