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先的頭型因為頭髮漸漸留長且又一直剪,所以卷髮部份已經都不見了,只剩下很不卷且又不直的頭髮,每天都覺得看的很煩,所以把心又一橫,去燙頭髮囉!!!!


 


這次還是一樣選擇捲髮,因為我是自然捲,所以燙捲髮的話也可以維持的比較久,但由於前面直髮的地方受損的太嚴重所以只好把他修剪了


 


沒了前面的長留海....我的媽呀!一向就不是小臉、瘦臉的我,一整個像是滿月的月亮,我的臉頓時顯的又大又圓又肉的...


 


唉!!!我只能安慰自已,這個頭髮是為了留長做準備的(每次都說要留長,都嘛沒留長過)而且現在剛燙完的頭髮要是好看的話,我想1.2個月後,型一定就不見了,所以....大圓臉的邱小藿,為了妳將來的美麗,忍忍吧!!!


 



 


 


**其實不只是前面的留海讓我顯的很發福,連旁邊的捲髮也讓我像三個頭那麼大,但...人家真的沒變胖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