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到台灣近2個月的,見見我的家人、好友們,吃吃我想吃的台灣美食

收收我的行李,未完的澳洲打工之旅,繼續出發!!

 

**背包10公斤、筆電包+1大箱及一大袋的行李,繼續飛出國啦!
我的行李又多又重,好想把這台車也帶出國!!**

01

 

飛行4.5個小時後,飛機降抵在新加坡的樟宜機場,先入境,明天下午的飛機先飛柏斯再飛布里斯本!

一下飛機後以最快的速度到達背包客棧已晚上8.9點了

一放好行李,想再去看一眼晚上的魚尾獅,順便要來吃晚餐了,快餓死了~~

 

**這次投宿的背包客棧~~kallang river,加冷河邊背包旅館,
晚上會有一些投宿的旅客也坐在外面聊天吃東西**

02

 

**一晚一個床位$500/台幣,我倒是沒想到這會是8人男女合宿...
我還天真的以為是一人一房台幣500呢!還好這晚只有和一對很友善的中國父子同房**

03

 

背包客棧就在地鐵附近,走路約5-8分鐘,現在要再坐地鐵到萊佛士站看魚尾獅囉!!

 

**白天看起來就很高檔氣派的萊佛士酒店,夜晚更有種奢華的美~~**

04

 

**萊佛士站這裡有很多銀行及高樓大廈,這裡這都銀行的總部嗎??每棟總在比氣派的啦!!**

05

 

從下午2點坐飛機一直到現在都9點多了還沒吃東西,餓到都手腳發軟了~~

我強烈的需要先覓食呀~~

 

**我以為不能邊走邊吃的新加坡應該是不會有路邊攤的,沒想到竟然有冰淇淋車耶,而且看起來好酷,我要買個來嘗嘗~~**

06

 

**我買個玉米冰+吐司 1.5新幣,味道soso,但能吃到食物,真的很開心~~**

07

 

**嘻...先來個小型魚尾獅~~**

08

 

**謝謝好心人爺爺幫我照相~~**

09

 

**夜晚的魚尾獅公園,真的和白天看到的fu~~完全不同!!**

10

 

**還記得上次來新加坡是一群人呢!一個人新加坡旅行也要很開心~~**

11

 

**對面的金沙酒店正上演百萬燈光秀~~**

12

 

**看過電視介紹過金沙酒店的泳池好迷人呢!真想去住個一晚~~**

13

 

**魚尾獅公園好暗呀~~怎麼拍都糊糊的很難有不晃動的感覺,真的是該換相機了!!!**

14

 

**是身體累了還是心累了呢~~奔波了一天...本想去找老巴剎吃串燒,
書上寫的很好找的樣子,但一直找不到,我放棄了,
但還好今晚有看到浪漫無比的魚尾獅,我要回去休息啦~~~~**

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