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YHA的旁邊就有麥當勞,所以不用擔心早餐沒得吃!!

**先來麥當勞吃個早餐吧!吃完早餐就要離開衝浪天堂前往布里斯本嚕!!**



**要離開前,再看一眼YHA的景色,這裡的景色真的很不賴耶!!**


吃完了早餐,和WANCI、史堤芬說了再見,我和ANITA就去搭火車了

接下來的2天布里斯本之旅,我的旅伴只有ANITA嚕~


**YHA的旁邊有MALL可以逛,也有餐廳可以用吃,住在這裡,若您真的沒車也不用擔心會無聊**



從黃金海岸再搭火車到布里斯本的市區,大約是1~1.5小時

**到了布里斯本我們先去住宿的地方CHECK IN放行李,出火車站閘門後往右手邊走就可以找到X-BASE,真的就在出火車站的斜對角,而且旅館離鬧區也相當的近!!**


**今晚我和ANITA還是一樣住雙人房,這裡的房價一晚約2100台幣左右,尚在可以接受的範圍,但房間比起衝浪天堂的YHA更小,之前聽不少網友說這裡的隔音不是太好,看一下右上圖,也許是因為要通風的關係,門的上方有雕花,所以外頭的聲音都會這裡飛進來,但我們這層樓還好,到了晚上10.11點,倒也沒什麼聲音。浴室、廚房之類的也都還滿乾淨的,進入浴室、廁所也都需要門禁卡**


**放好行李後,我們要來去市區逛逛囉!!昨天看到滿是林立的大樓,現在看到眾多的人群,我們真的有種真的是在"現代"的真實感!!**


闊別三個月再來到布里斯本的市區,有種既陌生又熟悉的感覺

陌生的是我待在這裡四個月這是我第二次來到市區,熟悉的是我又來了

今天瘋狂逛街走到腳背都痛了、吃了好多好多美食、喝到了手搖茶,整個就是感覺…爽!!!


**布里斯本(BNE)的遊客中心,這裡只要有開門一直都是呈現人滿滿滿的狀態**


**我已經三個月沒喝到手搖茶了,來到市區一定要來喝一杯的呀!在澳洲手搖茶和星巴克的價錢差不多,雖然就快要回台灣了,但說什麼都要先來喝一杯手搖茶!!**


市政廳(City Hall) 1930年建造完成的市政廳,為義大利文藝復興式的建築

據聞內廳的馬賽克壁面及大理石樓梯,很值得看看!!

鐘塔高92公尺,在10:00 am~03:00 pm期間,據說可以入內搭免費的電梯登高望遠



**市政廳~布里斯本的地標,經典義大利式文藝復興建築風格**



**一定要來照一張的呀!!**


**一張不夠,再來一張,哈~~**


市政廳前是英國喬治五世國王廣場(King Gerge Square)

廣場上有個大型電視場,會播放一些體育比賽

就會看到很多外國人聚在一起看比賽,廣場上很乾淨,遊客也不少


**這棟很有童話的fu的建築物是長老教會禮拜堂(Albert Street Uniting Church)**


**市政廳前廣場的某個角落~~**



**在澳洲真的很常看到袋鼠,不管是路上野生的還是動物園裡的~~**


**這...應該是教堂!!在澳洲隨處可見教堂,每個教堂都好美~~**



**給我好天氣,其餘免談~~**



故事橋是由澳籍工程建築師Dr. John Bradfield所設計

1940年落成,採用百分之百的澳洲鋼鐵建造而成


**十分有名的~~故事橋(Story bridge),看到左下圖,我猜想澳洲人想不開是不是都會到這裡想要一躍而下,這樣不行喔!要愛惜生命捏!!每個人的生命都是不能重來的,我始終相信沒有過不去的事情,只有自已不想要過去!!**


**找了好一會兒才找到故事橋,在橋上一定要來照一張的呀!!**



**來張自拍~~**



**橋上的風景很不錯,但...懼高的anita怕的腳直發軟,所以我沒久待就快快往回走了**


**這個住宿也太讚了吧!!還有游池耶,真讚!!**


**在橋下往上看,故事橋的確挺美的!!但不知道故事橋有著什麼故事呢??**



**走了一段路,才看的到完整的故事橋,就像人生一樣,別草草結束,走遠點才看的到完整**


**這裡的風景和衝浪天堂好像,但bne的市區風景更勝一酬,衝浪天堂則是海景無敵**


**旅行最常做的事就是自拍~~**


**拍了超多張故事橋的照片**


**市區裡看到一片綠意盎然,有種舒心、放鬆的fu~~**


下午2.3點,我們倆餓到腳沒力了啦~~

本想帶anita去吃上次買的手卷,但一直找不到,我放棄了~~

路過這間韓式料理,覺得好像不錯,而且門口也有賣手卷呢!!

**我們點了辣炒年糕 aud7、韓式牛肉鍋 aud9,味道稱不上道地,但不難吃**


**耶,來吃午餐嚕!!開心開心~~**


吃完了午餐,我們恢復了戰鬥力,繼續逛街囉!!

**瞧~~這手環適合我嗎??**


下午的行程就一直在逛商店和百貨公司裡閒晃渡過了~~

其實在布里斯本也沒什麼特別好逛的,假設有三天的假期

布里斯本和黃金海岸,應該是布里斯本一天、黃金海岸2天

但我們巔倒了,所以一直對黃金海岸很念念不望,在布里斯本這倒是一直發呆

因我們倆雖然喜歡小逛一下,但都不是那種非常熱衷逛街的人

老實說,今天都逛完了,還有明天一天呢!!

明天都不知要去那,還好anita下午就要離開,早上可以先睡飽飽!

逛久了腳還是會酸的,我一直念念不忘,一定要來吃頓或喝個下午茶

上次看到朋友在紐西蘭喝星巴克,那時我說好羨慕

因為我們喝個星巴克還要坐車坐2.3個小時才喝的到

所以星巴克也是除了手搖茶之外我在離開bne前一定要喝到的飲品!!!


**耶!!總於喝到星巴克了!!有種達成任務的感覺,超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