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雲林的斗六我上次來大概是我小時候來中部進香的時候來的吧~~

這次2天一夜的斗六.嘉義.高雄吃吃之旅,主要就是吃!除了吃還是吃!

沒打算要去看景點更沒打算要去逛街,成員就我們三個高中同學,哈哈~

 

**這條雲林溪美食廣場的吆鬼街,店家還挺不少的~~**

02

 

**雖然店家不少,但...只有欣億鐵板燒裡面的人客是滿座的!!!會來這間當然是朋友專程帶我們來的囉~~**

03

 

**價格還挺平價的~~**

04

 

**哇!!!店家是斗六人氣美食王呢!!!**

05

 

**店裡的菜單更詳細~~**

06

 

**我們請老板配的海陸全餐,有牛肉(嘖嘖嘖...你瞧瞧那個油花,美的跟志玲姐姐有的比了!!)、蚵仔、鱈魚、蟹肉、豬肉條...**

07

 

**雖然我不知道他是牛肉的啥部份,但...吃的出來是好牛肉,很多汁且很有牛肉味,第一次在鐵板燒吃到這樣的好料!!!**

08

 

**不用加有的別的醬,好的牛肉,沾點海鹽就超讚的~~**

09

 

**老板長的又高又帥,且廚藝非常好!!!**

9-2

 

**豬肉...老板要變什麼把戲呢??**

9-1

 

**喔耶~~是加入我愛吃的水蓮,豬肉炒水蓮,超讚,老板沒加太多的鹽調味,所以味道很爽口又清脆,好吃啦!**

10

 

**超想再來一份的~~**

11

 

**這叫什麼蝦呀??體型介於草蝦和明蝦之間,比一般的明蝦還大尾一些,但又比明蝦小一些~~**

12

 

**蝦子一人2支,吃到的蝦子的鮮味~~**

13

 

**鱈魚排排隊~~我猜蟹肉會炒黑胡椒醬~~**

14

 

**煎的恰恰恰的鱈魚,讓人食指大動呀~~**

15

 

**哈哈~~猜錯了,沒用黑胡椒醬,只是用了些九層塔、蔥花.鹽,提味!!好吃耶~~**

18

 

**松阪豬~~**

16

 

**沒豬的腥味,肉質很甜,很想再來一份**

17

 

**煎蚵仔,這道讓我整個大開眼戒,我以為蚵仔十之八九會用黑胡椒醬炒了吧!!
沒想到,竟是勾點薄薄的太白粉,再用九層塔提味,其實我不太敢吃大顆的蚵仔,
怕噁心,但老板料理的讓我竟想再加點一份!

19  

 

**香菇...這倒倒就表現的普普,被前面的每一道都震攝住了!!!**

20

 

這頓吃下來,因為朋友跟老板的熟識,才能有這樣的海陸全餐,平均一人$700多的樣子

撇除價錢不談...

我覺得比夏慕尼的鐵板燒好吃太多太多,立馬榮登我心裡的最好吃鐵板燒!!!

每道菜幾乎都可以吃到食物的原味,沒有用太多的醬料去cover

在寫食記的時候整個好想再衝去吃一次...好懷念呀~~**

 

**吃完正餐,要來去吃甜點囉!!!**

23  

 

 

欣億鐵板燒

雲林縣斗六市民生南路雲林溪美食廣場35號

11:00 ~ 14:00 、16:30 ~ 22:30

(05)536-284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