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露是和我在我的前一個公司認識的,不算同事,但我們公司都是同一個屬性,且公司也都只有我們一個年輕的女生,很自然的兩個年輕女生就靠近了,雖然離開公司快一年了,但還是有跟小露路續在聯絡,直到最近才和小露出來吃飯,我們選擇離小露公司很近的 ~ 超好吃蛋包飯,好吃到我吃不完打包帶回家,隔天帶便當還是一樣的美味可口喔!!!


 


 


**由於去的那天下大雨,所以在進門時沒來的及拍招牌,要離開時沒雨了要拍了,那時店家已經要休息了,所以招牌沒亮 ~ 拍謝也**


 


**也不知是不是因為日式的關係,整間店的每個擺飾不管是大的還是小的,都讓人覺得很有巧思也很心,當然在看到這個晾衣架我第一個反應是這個店家真是讓人覺得既貼心又感動也**


 


**裡頭裝潢走的是居家悠閒風,我相信在下午來一定會有暖暖的陽光灑進來的**


 


**去的那時再過幾天就是萬聖節了,這又是巧思之一**


 



 


**我和小露都點套餐,我記得那時服務員還有跟我們說在10/20前消費套餐可獲贈蛋糕一塊,也不知是不是每個月都有的活動**


 


**我是小露的前菜,千島醬沙拉**


 


**這是我的前菜,凱薩醬沙拉,整個看起來很清淡,味道ok,稱不上好吃但也還不難吃**


 


**這是我們的前菜加湯品**


 


**日式黃金炸蝦咖哩蛋包飯$189,讚讚讚 **


 


**招牌 ~ 迷迭香醺雞腿咖哩蛋包飯 $240,不愧是超人氣,真的好吃也**


 


 


**特製無刺鱈魚咖哩蛋包飯$189**


 


**藍帶芝心豬排蛋包飯$205,據小露說他的豬排炸的棒極了,裡頭都不會炸的很老或很澀,口感也是一極棒**



 


**明明就只是一個簡單的放點菜的單子,但他們的巧思真的可從這略見一、二**


 


**哈哈 ~ 這就是他們所送的蛋糕,雖然不大塊,但在你吃完前菜、主餐、和餐後飲料,這裡蛋糕真的不用太大塊,才可以品嚐出他的好味道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