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從小小的店面一家店坐不到10人換到現在這間可容納30.40人的店面

漁寶生意一直不錯捏!也常看到店裡坐滿滿店外有人在等待呢!

但住在附近的我卻鮮少來漁寶吃飯,哈~~

 

**我雖然住在附近,但這倒是我第二次來吃飯~~**01

 

**門口就有菜單啦!在等待時可以先想想等會要吃什麼~~**02

 

**很吸引人的圖片,希望師傅的手藝也如同照片上的一極棒**03

 

**我點了烤物套餐~~**04

 

05

 

06

 

**這裡就有日式的fu啦~~**07

 

**贈送的醃漬蘿蔔,開胃!!**

08

 

**左上什錦茶碗蒸、中上鮮 味增湯、左下手工起司泡菜、右特選越光米**11

 

**左:和風醬燒嫩雞腿、右:薄鹽青魚燒,味道尚口,但油資資的~~**09  

 

**鮮採玉米筍,搭配芥茉椒鹽還挺不錯吃的,但吳留手的烤玉米筍比較優**10

 

**厚切炸豬排沙拉,肉不多汁,味道還好**12

 

**椰香濃芋,還挺好喝,以上是我的套餐,吃的有點失望,
若是和四號公園的hana比起來,hana的cp值高多了!!**13

 

**友人點的日式炸雞蓋飯...超油且麵粉太厚...失望!!**14

 

**炸雞蛋豆腐,比炸雞塊好吃多了...**15

 

我和友人都對漁寶還挺失望的~~

也許他們家的招牌是生魚片丼飯之類的,我卻來給人家點烤物、炸物就是誤入地雷區呀!!

更也許是期望太深..才會這樣~~

 

**吃完我們就散步到四號公園附近的cama買咖啡,我愛喝他們的特調咖啡 $50,便宜又好喝!!**16

 

**好久不見的同學~~雅君!!我們明明住的很近,但卻很少碰面,要常出來一起呷飯啦!!**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