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是在遠遠就可以很醒目的101大樓.
近距離看到有種身為台灣人的驕傲**


離開小叮噹園區,我們徒步走到四四南村

今天走文青路線,先是去松山文創園區,接著到四四南村,等會還要再去華山文藝中心

三個文創區都是我沒去過的地方,今天的行程很有探險的fu~~

四四南村是第一個台北市的眷村遺址就在市貿.吳興街附近

**四四南村,有名的好丘 good cho's**


**很有趣的立牌,雖然我看不懂他想表達什麼,但很吸睛!!


**舊舊的門.舊舊的窗戶~~四四南村對眷村人很有回憶,對我這種本省人,則是相當新鮮!!**


**好丘裡面有可以歇腳.看書.聊天的位置,今天是平日的午後,但裡面幾乎是滿座,生意真好,但裡面悠閒的氣氛,讓我很喜歡,**


**好利害,牆上滿是手剪的貼紙**



**有飲料.貝果也有義大麵喔!!**



**好丘的貝果口味相當多種,都是當日現做的喔!雖然一個要45-60元,但口感扎實,內裡柔軟,很多人會來專程外帶貝果回家吃呢!今天有買了黑糖紅豆、蒜味蘿蔔絲、紫米紅豆、九層塔辣椒、蜜糖蕃薯紅豆。吃完後我覺得紫米紅豆、九層塔辣椒,還不賴!**


**走了半天,腿小小的酸了,來杯豐富的膠原蛋白~白木耳露(熱)和包裝用心的貝果,美好的下午茶和好姐妹一起共享的午後,既悠閒又舒服!!**


**好喝的白木耳露,既順口又滋養,配上富有嚼勁的貝果,我喜歡四四南村!!**


**嘻嘻...我喜歡這張,有氣質清新的f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