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雪梨一定要去朝聖必定有雪梨歌劇院、QVB百貨再來就是bondi beach 邦黛沙灘啦!!!

去bondi beach 邦黛沙灘十分簡單,我是坐火車到bondi站再轉公車到bondi beach 邦黛沙灘

放心,在bondi站就有很多公車可到沙灘啦!不用擔心等不到車,而且沙灘這就有3站啦!

像我一樣英文不好又怕坐過站,很擔心吼~~不要怕,看人多的地方下車就對了!!

11月的雪梨還不到正值春末夏初,有太陽時不冷,沒太陽時還是要穿件薄外套


**雪梨之旅我算還滿幸運的,我出門時都是好天氣,剛好在室內時,戶外在下雨,老天爺真的有疼愛我,來到沙灘時,給我這樣的好天氣,超開心,人很多嗎?其實夏天時這裡站著都嫌擠呀!!


**雖然天氣看起來很讚,其實還滿涼的...所以玩水的人不太多**


**天氣好好~心情好好~~**


**玩水的人不多,曬太陽的人倒不少,來沙灘就是一定要看一樣比基尼辣妹的!!真羨慕她們的好身材**


**第一次穿比基尼是在澳洲,但我想也是最後一次了吧!我在台灣可不敢那麼有勇氣呀!
我要好好享受這次的太陽~~**


**喔耶~~這不就是傳說中的陽光、沙灘、比基尼嗎???哈哈~~**


**在要來沙灘前上背包客棧上找資料時,剛好看到有人po上這圖,台灣人在2012.09月畫的,身為台灣人一定要來支持一下,很好找,就在bondi pavilion附近**


**寫在右下角小小的地方,看到整個很驕傲!!
我真的很幸運耶,剛好我是11月去還有機會可以合照一下呢!**



**只能自拍又沒人指點,就是一直不斷的對不到位置啦~~**



**在我自拍了都忘了是第幾次總算照到了...**


**喲唉..我在笨什麼呀!!我有帶鏡子呀!沒人指點我,鏡子就可以幫我一把啦!
哈哈~~我一個人就在這裡玩了好久...很開心!!**



**壁畫就在這裡不遠處,要上wc、要買吃的這裡都有喔!**


**謝謝路人甲的幫忙~~**


**路上剛好在發優酪試吃,給的試吃品還不小呢!剛好肚子好餓,冰冰涼涼的優酪吃的好舒服
而且是藍莓口味的,不會太甜,好吃!!**



回到雪梨市區,一個人在街上慢慢的晃呀晃,剛好看見星巴克,來杯涼的吧!!


**我點是太妃糖卡布其諾冰沙 大杯的$6.15澳幣,有牛奶糖味的卡布其諾很好喝很順口,我很不是很愛喝冰的,這杯我覺得還不錯捏!不知台灣有沒有~~**


在星巴克稍做休息後,想一路晃到中央車站...這是我在雪梨最後的美好時光啦~~

晃著晃著,又是一個剛好,看到背包客棧上很多人推薦的Harry's cafe De Wheels

這裡的派和熱狗堡十分有名,別看這樣的店舖他可是有70多年的歷史呢!!


**Harry's cafe De Wheels店門口,本來走過就經過了,但看一眼才覺得這間好像是大家推薦的店,其實那時我飽的吃不下了,但我對這種大家推薦的店一定不會錯過,說什麼也要來買個招牌吃一個看看**


**我點了招牌熱狗堡 $6.3澳幣,熱狗的下面是辣牛肉醬,
別看這樣不太大的樣,要是吃完也挺有飽足感的**


**我在店裡實在太撐了,所以只吃了2口就打包帶回家當我的晚餐,餡料還挺豐富的,有看到綠綠的是碗豆泥,還有辣牛肉醬、洋蔥...吃起來還不錯吃,不愧是招牌,只是有點太辣了啦!!**



**回到雪梨的中央車站了...趁要天黑前要回家囉!!
要回share house收拾行李,明天一早和may吃早餐後,就要飛新加坡啦!!**




為期快11個月的澳洲working holiday 在雪梨真的真的畫上句號了

在國外生活快一年感受像在外面待了3年一樣

接著先去新加坡轉機待一晚,接著飛曼谷玩7天,再去馬來西亞找朋友玩3天後,就真的要回台灣啦!

要回熟悉的台灣了...好期待好興奮但也有點不捨...

不捨先擱著,我的旅程還要10天才結束呢!


ps:我偷懶2012年5月去西澳的旅行才沒po上呢!!反倒先把雪梨行先po上了,我會再找時間補上來的,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