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岩石區,在想要吃什麼呢??要便宜又要好吃的

在澳洲很常遇到一種狀況,就是外面煮的還沒自已煮的好吃,這樣的話你說是不是想花錢都沒地方花呀??

要不然就是好吃的要很貴,實在難忘前1.2天吃的鼎泰豐,雖然我月底前就會回到台灣

但可以再吃到澳洲的鼎泰豐也許這機會不會再有…走吧!今晚就吃鼎泰豐


**離開岩石區,又會再次經過碼頭邊,這紫色的樹,真美!!**


**加長禮車...哇,這不是在電影裡才出現的嗎??**


**疑...這不就是我剛在岩石區看到拍婚紗的新人**



**雖然到鼎泰豐才1.2站,但我的車票是沒限制坐公車的次數,
我要坐公車!!救命呀~~我真的已經累到走不動了,**


**坐在公車裡看到街外的風景,感覺能坐著移動真是件幸福的事~~**


**到鼎泰豐後,五分鐘後營業,門口已有一堆人排隊,
哈!我真是太會捉時間了, 五分鐘就有位置坐啦!!


**貼心的鼎泰豐還有防髒蓋布**


**還好排的前面,我要離開時,店裡已坐滿8.9成了呢!**


**一個人吃不了太多,我只點了一籠小籠包10.8澳幣($324台幣)+酸辣湯5.8澳幣($174),
這餐吃下來要快500台幣,但實在好久沒吃到好吃的家鄉味,即使是貴一點也值得啦!**




**正在整修的市政廳**


**今天的最後一站,market city,這裡不討我喜歡,我沒特別想要買的,
他們賣的我也不喜歡,逛沒半小時就離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