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帶著我的新相機panasonic LX7要去玩耍囉!!

**出門時沒太陽.是個陰天,我只祈求別下雨就好!!風兒輕輕風亂了我的頭髮**


**在捷運站裡先來試拍一張~~很好,畫質很清淅**


**新認識的台灣朋友webster.和從和香港來的CORA~~我不得不說..webster你也太高了吧!!**


**我、小玉、cora,在淡水河畔來一張吧!!**


**我們三人也來一張吧~~**


**平日的淡水,觀光客仍舊不少,我還以為今天應該會沒什麼人呢!但我喜歡這樣,
有點人潮但又不會多到擠的感覺!!**


**走到這段路...就只到我的淡水閒逛到盡頭該往回走囉~~**


**也不過才下午4點,但因為天氣不好,所以感覺好暗喔!!還好我們三人都笑容可拘,嘻嘻~**


**我很喜歡cora這個來自香港的美麗、體貼又好相處的女孩!!


**喔耶...和小玉也要一張,我們認識也密4.5年了,最近1.2年開始走的比較近,
我們倆超愛拌嘴的,哈哈!!**


離開淡水差不多也4點多了,要來去今天的重點~~天元宮

之前每天都在關心天元宮的櫻花開花的進度

在今天是賞花的最大值..可惜我到天元宮時已開始下雨,而且愈下愈大了~~

**瞧...天空好黑呀~~**


**聽說今年開的沒有去年的好看,但我去年沒來捏!但倒是覺得今年的櫻花好淺的粉紅,如果顏色可以再深一點的話,應該會更美!!**


**滿滿的櫻花~~**


**再來一張~~**


**櫻花道~~你說是不是顏色深一點再開的滿一點的話,這裡一定美極了!!**


**雖是如此,開到那麼多的櫻花,我還是很開心啦~~**











**第一天帶新相機出門就遇到下雨,真討厭!!**


**嘻嘻~~看的有開心嗎??~~**


**雨大到要撐傘拍照囉~~**


**雖然雨不小,但為了照片好了,我決定還是不要撐傘了,衝呀~~**


**這裡就以天元宮側邊的這個樹開的櫻花最多也最漂亮,在這裡拍照的人好多呀~~**



**不想淋雨又想拍到美美的櫻花就上2樓來拍照吧!!**


**和美麗的女孩兒一起拍照,真開心!!**



**來一張自拍吧~~**


**難得的四人的合照~~**


**從四樓還是五樓往下拍,風實在太大,無法太靠近~~**





**這次來的重點除了賞櫻,另一重點就是一定要看到打上燈光的天元宮,不枉費我等了好一會兒,打上燈光的天元宮真的好美**


**謝謝你們成全我的任性..讓我可以一償宿願看到這幕.真的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