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澳洲回來後,也快三個月了,我竟然可以閉關在家快3個月都沒出外玩耍!!

我想這個情人節不指望有情人這件事了,期待七夕情人節可以和有情人一起渡過!!

我還有半年的時間!!快~~幫我介紹男朋友!!!(大家~~情
人節要快樂喔!!)

話說~~想要中樂透總得要先去買樂透!!

同理可証~想要交男朋友,也總得
出門約會去吧!

趁著今天休假,而且剛好平溪有放天燈的活動,我要出去玩!!!

今天連天公都幫我一把,給我好天氣呢!我出門囉~
~必勝!!喔耶~~



**等.等.等,我的旅伴還沒出現,來張自拍吧!我的氣色真好,皮膚看起來也不賴~~**



**喔耶...我的旅伴出現啦!有第一次見面的嫻嫻和我的好姐妹小玉**


如果你和我們一樣沒有交通工具,要搭乘大眾交通工具的話

請在捷運~動物園站下車,然後往動物園的方向走,就可以看到天燈專車的上車地點

放心~超好找的!!不用擔心會迷路!!


**我們在動物園坐台北客運的接駁車前往平溪,去程票價$50.回程不用錢,排隊上車有分站位和坐位,我們是排站位,不到10分鐘就上車了,但也因為動物園到平溪平日不塞車的話約30-40分鐘車程,今天可是花了1.5小時間才,塞好一會兒呢!!**



**這些在排隊的都是在等座位的,建議排站位,上車的時間快多了~~**



**走~~一起去玩耍!!**


**呼呼~~終於下車啦!!累累累~~平溪這滿滿的人呀~~**


**我發現...這是我第一次來平溪耶~~**


**噗~~天上是有飛碟是嗎?我拍的好認真呀!**


**今天的集體放天燈的地點在平溪國小,平溪國小的操場不大,被滿滿的人會塞爆啦!!**


**出來玩耍,真開心~~**





**好藍的天空+漸落的夕陽,好美~~天空上的點點是天燈,不是髒東西呀!**





**太陽公公下班囉,此時天際正有噴射機飛過,輕輕的掃過去**


**華燈初上,天燈的點點亮光像小星星一樣**





**主燈~~情定菁桐**





**現在好多隊情侶、夫妻,但這隊老公公.老婆婆吸引了我們的目光~`**


**開始點燈,要放天燈囉~~**


**今年才有的心型天燈~~**


**心型天燈飛上天嚕!!好可愛好夢幻呀!飛上天的每個天燈有著戀人.朋友.家人們的心願~~**


**天燈離我們愈來愈遠.愈來愈遠...**


要放集體天燈是要先報名的,我們只是看完集體天燈就往車站的方向移動,我們也要去放天燈嚕!

**菁桐車站,這次來的人太多,我還滿喜歡這裡的,改天再找時間再來一次!!**


**好難把天空中的天燈和我一起拍進去~**


**記得上次放天燈應該也有快10年前了吧!!我都忘了那時我寫什麼了...**


**我們三個寫的第一心願都一樣~~今年要嫁給會照顧我、對我好、孝順父母的有錢人!!希望我們的如意郎君快出現。話說才寫完想找人幫忙,此時就有男生經過說..需要幫忙嗎?這群男生剛好看到我們寫的願意說,要找如意郎君呀!不用找啦!人在這!!哈哈~~也太好笑了吧!小玉的強大桃花,讓人不可乎視呀!!**


**心型天燈也有賣喔!!但一個要$500,好貴~~**











**去程是車子開了1.5小時,回程雖然沒塞車,但排隊等上車是等了1.5小時,好累喔!!據說這次動線安排不當,才會讓遊客等那麼久!!下次我再也不敢再這種天燈節慶時來了!!


回到了忠孝復興站,我們去了24小時營業的糖朝吃飯,此時都晚上10點半了,超餓的啦!!!

**看菜單也要來照一張,真的很愛拍耶我!!**



**我們點了窩蛋牛肉粥$180、咖哩魚蛋$90、鼓汁排骨$80,稱不上多麼多麼的好吃,
但餐廳氣氛不錯,味道尚可,且價格適中,這餐一人約快200左右,我會再來滴~~**


今天雖然累翻了,但第一次去平溪、第一次吃糖朝

身體累了,但心卻被大大的豐富了,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