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三貂角燈塔就往我們今天的最後一站九份出發嚕!


從三貂角燈塔到九份大概也要快20-30分鐘左右吧!由於今天是平日又下著小雨所以路上沒塞車


傍晚的九份依舊下著小雨再加上起風了,有點小冷,還好有帶貼腿褲出門趕緊穿上


走吧~我們要進九份吃吃喝喝嚕!!


 


**金瓜石瀑布~來九份那麼多次,倒是第一次到金瓜石瀑布,這裡好美,天氣好的時候可以看到陰陽海喔!**


 


**哈哈~我的格玟曼谷包和我的一頭咖啡紅的髮色快和背景淪為一起嚕!**


 


**在九份都會來吃的肉圓,阿桑今天把油歷的很不乾淨,吃起來好油呀!但表皮還是一樣QQ的內餡一樣有酒糟味,扣除掉很油這件事,肉圓還挺好吃的**


 


**每次來九份我都一定要買的阿蘭草仔粿(蘿蔔絲)+芋粿和廖家的彩頭酥(蘿蔔絲)**


 


**來九份就是要想吃芋圓,我的首選~阿柑姨芋圓。我是吃綜合的,好多有紅豆、綠豆、大紅豆...一堆豆的,芋圓和地瓜圓都好Q呀!**


 


**想吃一口芋圓嗎?請先告訴我~你喜歡左邊這張色彩寫實的自然色還是右邊這張復古路線的溫馨色呢?**


 


**阿柑姨這的位置很棒,可以欣賞到不錯的海景,今天九份陰雨綿綿倒也別有一番風味!**


 


**位在阿柑姨旁的雜貨店,這家店也是賣一堆有的沒有的古早味,令人懷念的童年...**


 


**牆上有好多媽媽那個時期的海報,真的好復古,右下那張是說是當年十分火辣的穿著(還激突呢!!)**


 


**用復古色和現代色的FU真的很不一樣**


 


**我們可是坐古董床上拍照的,老板很大方,很歡迎大家來拍照喲!!**





**往昇平戲院(現在已改建為薰衣草森林)這段樓梯真的很有九份復古的FU**


 


**薰衣草舖子,有好多好可愛的熊熊,裡面有我喜歡的薰衣草和玫瑰的週邊商品,價錢稱不上便宜,看的人多買的人少呀!**


 


**可愛的熊和顏色好童話的信箱都讓我忍不住想去照一下!**


 


要離開九份也差不多晚上7.8點,從一早也是一樣7.8就起床


到台北都快9點多了,明早還有人要上班,所以我們沒一起吃晚餐就分開了


呼~ 連玩了2天真的累了!充電充飽飽之後,要來認真工作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