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包裝大花的工薪比小花少一半,但小花產季已結束且包大花挺輕鬆的,只好來做大花啦!好幾天不見的同事們,今天在見到有種開同學會的感覺,而且真的是開同學會了,因為大花也只能再撐1.2星期也是產季結束囉!!**


**上層就是我們包的小花椰菜,外形長的真的很像油菜**



**現在看到大小花椰菜都超有fu的~~有我滿滿的gatton回憶呀!!**


**一道就要採收1-1.5小時的小花椰菜園,這裡有我滿是惡夢的回憶呀!採小花椰菜真的是個辛苦的工作,還好夏天不是產季,雖然生長的高度在你的膝蓋左右,但要把小花椰菜採收下來的高度卻是在小腿肚到腳踝的高度,是個一直要彎腰的工作,這工作果真是我把的一身傲骨折磨到快可以練就軟骨功了~~**


**採小花椰菜其實很難賺,採滿滿一併才70澳幣(未扣稅),每次去採都是17-25人左右,所以採了幾併還要和這麼多人share,曬太陽累就算了,重要的是錢還賺不多,所以我們大家都不愛採小花,每次去採小花都那天當友誼日,我還曾有過採了一天花了8小時,那天扣到車資才30.40塊澳幣的事**


**相較之下,比起來外採小花,在工廠裡包裝小花,果真是在天堂工作一樣!!
有時訂單多,一天還可有100多澳幣呢!!**


**小花、大花的工作都結束後,一直沒工作也不是辦法,我跑去剪洋蔥,去的那天熱到有35.36度,帶去的水根本不夠喝,才上班第一天就中暑了,採了滿滿的一大併才40澳幣,累翻了~~**


**1102 在gatton的工作,在這星期二無預警的結束了,這段日子我經驗了採碗豆、剪洋蔥、包.拔小大花椰菜,也認識不好少的好同事,我們都要各奔東西了,希望大家的未來是美麗而富有希望的,我們一起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