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眼間,我已在澳洲經歷了春.夏.秋.冬~~

更轉眼間~我的澳洲打工之旅,真的結束了!!

在國外流浪的302個日子

留下的足跡步及了澳洲的柏斯、布里斯
本、黃金海岸、雪梨和新加坡、泰國及馬來西亞

最終,我的根~台
灣,我回來了!!


記得在當初出發時沒設定什麼壯大的目標及志向

只小小的計畫了這
年的澳洲打工想要做些什麼~~

國外生活體驗了!農工廠工作做了!
戀愛談了!

雪梨歌劇院和柏斯波浪岩都看到了!柏斯的ciao和雪
梨的鼎泰豐也吃到了!

呵呵~我的澳洲行完全在我的計畫中~沒遺憾
了!!


沒意外的,我的澳洲打工之旅就在雪梨畫上了句點,我完成很多的不可能

從完全不懂廚藝到可以做出幾道像樣的菜色,從不敢吃紅蘿蔔、洋蔥但現在超愛吃

近一年的澳洲打工渡假生活有苦有樂,
有歡笑有淚水

很高興在最後離開時沒有不捨,有的是滿滿的燦爛回


2012年我被大大的豐富了,你的2012年呢?


給現在還在澳洲但卻早已形同陌路的妳和你們

雖然我打的這些文字你們看不到,但我還是想說~謝謝你們曾經給過我
的幫助、照顧及溫暖

這一切我沒忘記過,但也謝謝你們的排擠和移


要不然我不會知道原來我可以那麼堅強及有那麼多支持著我的家
人及朋友們

你們做的這一切我也不會忘,因為你們我的生命更加茁
壯!!


也給在台灣的親人及好姐妹們~

在這近一年的澳洲打工渡假,真心的感
謝你們如此的支持我

一直沒間斷過的給我滿滿的力量和打氣,這一
年因為有你們~我才可以如此發光發熱!!


離開gatton後,也在回台灣前

我一路從黃金海岸、布里斯本、雪梨、新加坡、曼谷和馬來西亞玩回台灣

去這些城市和國家的旅遊文章會慢慢陸續po上來喔!

a害啦!今年5月去西澳和7月去泰國的都還沒po勒,別急別急會po上來的,給我點時間咩~~

要整理照片又要寫文章的,時間晚了,我先去睡嚕!!

**在澳洲每個月最起碼會寫一張明信片給自己,
現在看到這些
明信片真的覺得這是個無可取代的美好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