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第一天穿上我的雨衣上班,這雨衣台灣帶去了柏斯,在柏斯待了半年都沒穿過,又帶回台灣,再來到gatton這裡才有機會穿到他,這時的他還是全新的呢!!因為有你我的外套才可以那麼乾淨,也因為有你幫我擋掉了早晨的冷風。前一陣子我每天都是這樣全副武裝包的緊緊的站在我家門口等車來接,工頭車也真利害我都包成這樣了還認的出來我是誰!!**



**在住家的不遠處有間教堂和小學(右下),這裡的生活挺寧靜又悠閒的**



我維持著快一年的好習慣,每個月都要寫明信片給自已

**小學這附近也有郵筒喔!!但我把明信片投下去了才發現,郵筒上有蜘蛛網,
不會這郵筒是沒人來收的吧!!我的明信片啦~~~**



**飄洋過海,但也不確定是不是坐飛機過去台灣的明信片和生日卡片,收到的你們要喜歡喔!!**



**夕陽西下,這張好飄逸呀!**



**站在那麼古色古香的建築物前面拍照,整個人都有氣質了起來!!
(這張我的下巴好尖呀!!)
**



**每每在快走經過這裡時,這家的小女孩會和我很熱情的打招呼,現在我經過這裡都會放慢一下速度和小女孩say hi,可惜在今天拍照片時,小女孩不在~~**



**很不特別的路,但這條路是我在gatton三個月除了工作太累或下大雨之外,我每天都會在這裡快走30分鐘,我會記得這個不特別但讓我心情放鬆身體變健康的路!!**



**這是間小學喔!!**



**是夕陽,一天就要結束了,會覺得捨不得嗎?
不會!!與其去捨不得,在gatton,我更期待新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