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次的會選擇要來台中旅行,最大的目的就是因為逢甲夜市...


話說我在9月因為怡茹訂婚有機會來台中,沒想到那時都下大雨,且水還淹到小腿,所以無緣去逢甲


沒去到逢甲實在不甘心,所以在一個月後我說什麼一定也要來逛逢甲!!!


 


**逢夜夜市...我來嚕!!!**


 


**聞名全台且也是票選人氣的逢甲夜市**


 


**第一站烏賊燒,一份$60還是$65。吃完一份會超飽的,所以大家一起分食吃的話還ok,烏賊有炸過,不會很難咬,內餡是海鮮燉飯,外頭再淋上我們點的酸辣醬,但我個人不愛酸,所以只吃了1.2個就不想吃了。題外話:我在2.3年前去韓國就吃過這樣的食物,韓國做的比較好吃捏!**


 


**逢甲好像就這一攤地瓜球,但還真的滿不錯吃的**


 


**即使今天是平日,夜市的人依舊滿滿滿**


 


**走了一段路口小渴,今天天氣挺熱的來杯苦茶和青草茶吧!**


 


**青草茶還不錯喝,我和丸子被polly騙說苦茶不苦,喝了一口,我的媽..好苦捏!而且也沒甘,苦的味道在我的口腔裡久久散不去,在我還沒喝之前,阿丸先喝了,她喝完後整個臉都皺在一起,我說吃的苦中苦方為人上人,阿丸說什麼人上人,我人中人就夠了啦!當我也喝了一口苦茶後,我得說...我也只要成為人中人就好了啦!!!真的好苦喔!!!**


 


**在網路上十分有名的懶人蝦**


 


**蝦子每支都不大支,但除了蝦頭之外,其餘的部位都可以不用撥蝦殼直接咬一咬就可以吞下去了,左下角:老板看我們在拍照,大方的老板還說...我們可以拿起來拍照片喔!。右下角:我們手上拿的真的就是我們買的啦!我冒著會過敏的風險,吃了2支,味道真的還不錯吃,而且我沒過敏耶**


就在夜市逛到一半時,有台中的友人打電話來邀請我們去聚聚


我們就只好離開逢甲,先去找polly的朋友


但...此次重要的目的是逢甲,所以我堅持去朋友那不管玩到幾點,我最慢11點一定要離開朋友那裡


哈!!!我念念不忘的逢甲,果然在我11點半左右又回來啦!完成我未完成的逢甲夜市


 

 

**在朋友那裡的2攤(會另有發文),我都吃不多,一直在保留實力,等著回逢甲再來好好大開殺戒。回來的第一攤...小A起司洋芋。這家洋芋很合我的味口,好吃好吃!!但POLLY吃了一口,覺得太奶就沒再吃第二口,大家都不幫我吃...我一個人吃不完!吃完了也吃不下其它他東西啦!我還要吃其它的東西啦!!!還好小許肯幫忙...但也才吃一口而已...**


 

 

 

**此時都半夜12點了,還有一堆人在排隊,不愧很有名,真的很好吃耶!!**

 

 

這次還有好多攤沒吃到,例如大炳烤玉米、阿伯的茶葉蛋...

 

沒關係,沒吃到的話,下次來才有機會再去吃,哈!!!

 

 

 

 

 

小A起司洋芋:文華路43號面  0920-168230

 

烏賊燒:在官芝霖大腸包小腸的巷子裡

 

苦茶、青草菜:在福星路上(離大炳烤玉米還挺近的)

 

日船章魚丸子:文華路裡面,招牌有很大隻章魚 (在小A起司洋芋附近的對面)

 

懶人蝦:也是在文華路裡面,也在小A起司洋芋的附近同一面

 

地瓜球:也是在文華路裡面,也在小A起司洋芋的附近同一面

 

若是走逢甲校門口左轉進入,會先到地瓜球、日船章魚丸子、小A起司洋芋、懶人蝦

 

以上這四攤剛好都是在文華路上滴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