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樣是在fremantle線上,我忘了這站叫什麼名字,但從fremantle往回3、4站就到了

我一直以為這個海邊我沒來過,但今天sharon帶我來了之後我才發現

原來我剛到perth時,朋友就有帶我來這個海邊玩耍過了

而且我還以為這海邊的名字是另一個名字,其實這裡就是"cottesloe beach


**我當初真是太不用心了,人家這裡明明就有這麼大的牌子,我竟然還給人亂取名字,哈哈!!**



**如果你是坐火車的話,出站後地方沿路會有這樣的小圖案,跟著走就會到海邊了,
從車站走到海邊約15-20分鐘左右~~**



**從車站往海邊的方向走,你會先經過一個圓環**



**路有沒有很大條,我喜歡這裡~~**



**海邊到囉~~**



**太陽快下山了,我們要來搶最後的夕陽**



**雖然今天沒有到很冷,但還不到可以下水玩的時候,所以下水去玩的人不太多,
但夏天這裡的海邊超多人的~~**



**這裡的沙好細,好想在上面滾2圈呀~~**



**美美的海灘和胖胖的我,哈~~**




**就要離開了,我要把眼前的美景深刻的留在我的心裡~~**



**我在perth認識的朋友不多,談的來的更是少,sharon是我在perth很談的來又喜歡的朋友之一,真心的感謝有妳陪我一同去了很多很美的景點,超謝謝妳不厭其煩的一直幫我照相,認識sharon短短數個月,一直受到她的照顧,甚至到今天還是那麼那麼的照顧我,我最想說的是~有妳真好!!超不捨得妳的!!**



**真的真的要回家了,好讓人回味無窮的一天~~工作在昨天是最後一天了,
從今天開始到下星期三前,我可以到去趴趴走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