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柏斯的kings park,view很好,不需要有大師的拍照技巧,人人在這裡拍照都很好看喔!








**好看的view要配上輕鬆又愉快的好心情**



**你在想什麼呢?要快樂喔!!**



**帶著飯盒上kings park一個人的午餐,要回市區囉!!等公車中~~**


從kings park坐車回到了市區~~

接下來再來去我的第二個口袋名單~~倫敦街!!

**倫敦街入口處**



**黑色的牌子是倫敦街招牌,小小的感覺不太起眼**



**倫敦街~真的就只是一條很有倫敦風格的街道而已~~**


**來了倫敦街3、4街,每次都想在這裡喝杯咖啡,但總沒成功過,
今天一定要來喝一杯啦!!**






**這裡的fu真的很悠閒,今天要不是平日,要不然…這裡的咖啡廳位子,常一位難求**



**明天就要離開perth了,再來perth都不知是何時了,今天說什麼都要喝一杯!!
我的下午茶~`冰卡布奇諾和肯德基炸雞翅**



**又完成一個小小心願~在倫敦喝咖啡,開心!!**



**利用喝咖啡時間,休息一下也寫了六月份的名信片給自已和簡小婷~~**


到了該去趕公車的時間了~~離開了倫敦街,搭上回車的火車

坐了半小時的火車回到clarkson站,再轉公車回家~~

回到住家的那站才5、6點,還有一點點時間,不如去我最愛的海邊再來個最後回顧~~


**一樣的路,來了好多次,這次充滿了不捨~~**



**這個海邊扎實的豐富了我半年的perth生活,好棒的回憶呀!!**



**今天有走稍為了一些,沒想到後面的風景更讚~~**



**如果今天的雲層沒那麼厚,我想拍照起來會更美的!!但這無損yanchep海邊的美麗**



**總覺得來到海邊就是要穿比基尼,我這身冬裝好不搭呀~~但初冬的涼意讓人無法乎視呀!!**



**真的要回家了,今天去了好多地方,完成了好多心願,真的超開心超充實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