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搬到yanchep後就沒再去過fremantle

一直很懷念fremantle的美

下星期四就要回台灣了,趁著今天是星期日有休假,一定要再去走走看看的!!

**火車上的小男孩,長的好可愛呀~~**



**從perth火車站坐往fremantle只要半小時,很方便的!!**



**進到他們的市集裡,剛好肚子有點餓,買個炸薯片來吃吧!!**



**我們買錯了啦!買成炸著片裡還有裏著熱狗的,這枝我們2個女生吃不完呀!!**



**我好喜歡fremantle,即使是市集都有他特有的風格!!**



**在澳洲隨處可見的教堂~~**



**這叫~~圓形???哈!!我忘了啦!!fremantle也有貓車,紅貓車有到這附近喔!!**



**噗~~在鐵道上總要來這麼一張**



**今天是假日,好多人也都來了fremantle,等了好久才等到沒人經過,哈~~**



**澳洲的街道又大條又乾淨**







**今天天空的雲層太多,天陰陰的~~**



**我和sharon**



**好啦~~我知道啦!!最近過的真的太爽了,整個人圓的不像話!!!**



**個人展的美術館外發現了一隻木椅狗,真可愛!!**



**嘖嘖嘖~~我真的圓了不少~~**







**寶貝~~快帶我去!!超剛好一隊情侶入境**



**天空很藍的話,摩天輪拍起來超美的~**



**今天的重頭戲之一,到fremantle一定要來吃fish & chips喔!!**



**2次吃的店都一樣,這裡有風景可以看,而且用餐的人也比較多**



**這裡有美食可吃,還有水族箱可以看喔!!**



**我們選擇坐在戶外,view還不錯,還有live band可以聽**



**好棒的fremantle,真的是假日休假時一定要來走走晃晃的地方!!**



**我們點的fish & chips,三個女生分著吃,吃的還挺撐的(飲料是自備的啦!!)**



**沒想到往化妝室的走道上也這麼美**



**謝謝路人甲看我一直在自拍,主動提議幫我拍照,路人甲拍的還不錯而且是個帥哥喔!!哈~~**



**要不是吃的太飽了,要不然好想吃一支冰淇淋~~
看到這張今天真的穿錯內搭褲了,腿超粗的啦!!**



**要離開fremantle了,又是一個捨不得,但心靈上卻是滿滿的被充實著,我在美術館前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