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澳洲也八個月了,這八個月收到了三次台灣空運來澳的家鄉味食物

雖然這家東西決大部份在澳洲都可以買的到,但價格往往會貴個2~3倍跑不掉!!


**0214~應映情人節,那時正在追求我的瓚,聽到我想吃維力炸醬,寄了2罐來,第一次在國外的包裏,說不出有多感動,不否認,因為這幾樣小東西,對瓚真的是大大加分呀!!**



**0403~和瓚還沒公開,但彼此已認定對方是男女朋友了,雖然這是已知道會收到什麼的包裏,但當我打開了盒子那剎那~還是覺得好感動.好驚喜.好豐富,一直叫我不要吃零食但還是寄了那麼多來,(你想要我在你心裡重量再多一些是吧?)謝謝你給我的愛,謝謝你~我的寶貝!!(甜滋滋~~~)**


扣除到中間還有回台灣快2個月,在台灣反而沒什麼吃零食之類的小東西

再來到澳洲,這次是來到昆士蘭一個叫gatton的小鎮,因為沒車再加上去市區路途遙且車資昂貴

我現在在gatton也待了快2個月,sunnybank的華人商店都還沒去過呢!!


**讓我招架不住的家鄉味零嘴,胖個2公斤也甘願~~請朋友有去華人商店買的,貝酥約nt$115,真魷味約nt$60....妳說貴不貴~~~**



**0918~~最近讓我粉期待的就是這個啦~~空運來澳洲的台灣味!!還是家人最好(謝謝大姐的幫忙~~)**




當然…因為前二次都是瓚寄的,我實在不想回憶裡寄來澳洲包裏只有他

再加上我也需要這些東西,所以就請大姐幫忙嚕~~哈哈~~離題了!!

不管是瓚或大姐寄的,在國外收到包裏,就是溫馨、感動和開心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