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06~~慶祝第一次領白工的薪水...而且第一次領就領到錯的金額,多領不少呀~~哈哈**



**自從有工作後,織圍巾的速度慢了不少,希望在回台灣前這條可以織好呀!!**



**來到gatton後很孤單,連個可以喝咖啡的伴都沒有.她是我的新朋友~~粉隨和又超好聊的claire,可惜才剛相處不到一個星期,claire就要搬走了,嗚~~難道在gatton我註定是要孤單嗎??**



**0913~繼昨天很難賺的蕃茄之後,今天外採是我很害怕的baby broccoli,一大併扣完稅才60澳幣,今天有14人一起採,呼~~今天賺的總算比昨天多了,但我的媽呀~我的腰又要打不直了啦!**



**光走感覺就要走很遠的蕃茄園~~**



**0912~採滿滿一桶重達15公斤以上的小蕃茄,扣完稅只有7.8澳幣,我今天還採不到6桶耶,錢也太難賺了吧!!其實採蕃茄不累,累的是採好後還要提著它走8分鐘以上的路程去交蕃茄,這是在練我的臂力是吧!!!!**



**包裝完broccolini後又被帶來採蕃茄,採完蕃茄大家都累翻了~~我們已連續工作12小時了**



**孩子們~~我們來合照吧!左起joyce、jill、溫西和我**


看了最近台灣的新聞,澳洲打工似乎討論的很激烈

我看了也有些感觸,在台灣的工作賺的錢真的好少

在這裡如果有工作(每天都有工)的情況下,一個星期收入約可到500澳幣上下不是問題

甚至也有人是破千的

其實我不在乎被當台勞,在台灣當台勞也沒賺那麼多錢呀!!

雖然每天做一樣的事,跟作業員沒兩樣

但我現在一星期的收入也有大概300~600澳幣(看訂單的多寡)

我在台灣一個月也才領2萬多,工作壓力也不小,來這不單單只是體驗生活,賺錢顯的也很重要

之前在perth的生活真的比較偏向打工渡假,因為在那裡的工做的很短,所以很多時間都在家

但很幸福的是我家就在海邊附近,所以常可以去海邊散步

在那裡我真的有感受到在國外生活的感覺

不管是在台灣或是澳洲,讓自已的生活有目標有計劃才是最重要的!!

我在澳洲的生活也進入了第八個月,以一年的打工渡假,是也快進入了尾聲

我的英文差所以我一直沒勇氣自已一個人移動到陌生的地方

最近有鼓雄心壯志,我需要來改變一下自已,為自已僅剩的澳洲生活做些改變

也許就要成為一個貨真價實的背包客了,準備浪跡天漄中,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