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出國前就和小露吃過詠安棧,那時對詠安棧的海鮮焗飯印象深刻,超好吃的!!

這次回國和小露約吃飯的地點,小露提議了很多地方,但我只想來吃詠安棧~~


**裡面的燈光真的十分的暈黃,好難拍呀!!還是一樣是懷念中的好味道,好吃好吃!!**



**和好姐妹相處的時候一定要來拍一張的呀!!**



我和小露住的很近,我住永和她住中和,可惜他在八月就要到搬台北

趁現在她還住在中和,而且是獨居且今夜又是假日,來個women's talk吧!!


**women's talk當然要有酒才祝性呀!雖然我的酒量很差,但很想想最近在台灣很夯的台灣水果啤酒,
喝了後我比較愛芒果味的,你呢?喜歡那一種??**



**屬於2個女子的週末夜,好high呀!!我們一直聊到凌晨三點多才去睡覺,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