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的很快,轉眼間就到了要去金門玩的日子了 ~

這次的金門之旅,是我第一次去金門。我選擇跟團且是和家人一起去不是和同事也不是和朋友

三天二夜的行程團費是$4980。暑假的平日出發加$500。小費$400。去小金門$500

所以這次的金門行團費+有的沒的 = $6380。的確再多加一點我就可以去泰國了啦!!!

 

三天行程表如下~~

8/11 第一天 (立榮航空 1515 ~ 1610)

台北松山機場 ~ 金門尚義機場 ~ 乳山故壘 ~ 中山紀念林 ~ 名記貢糖 ~ 金永利製刀廠 ~ 莒光樓 ~ 金寶來飯店晚餐

 8/12 第二天

浯洲陶瓷 ~ 陳景蘭洋樓 ~ 成功沙灘、成功坑道 ~ 浯記一條根 ~ 鬍鬚伯麵線(午餐) ~ 俞大維紀念館 ~ 823戰史館、榕園 ~ 馬山觀測所 ~ 古寧頭戰史館 ~ 雙鯉湖溼地生態館 ~ 慈堤 ~ 信源海產店(晚餐)

 8/13 第三天 (立榮航空 1530 ~ 1630)

小金門(烈嶼) ~ 高梁文化城 ~ 文台寶塔 ~ 翟山坑道 ~ 模範街市區觀光 ~ 金門尚義機場 ~ 台北松山機場

 

**我跟立榮或長榮真的很有緣,這次旅行社搭配的也是立榮的航空耶 ~**

 

**太早到機場了,候機閒著也是閒著,和邱小憲來張合照吧!**

 

**和邱小蘇也要來一張囉!!!我們倆是花樣姐妹檔**

 

**金門 ~ 我來囉!!!**

 

**這是我第一眼看到的金門 ~ 跟我想像中的不太一樣**

 

**不太大的金門機場,但比起蘭嶼機場來算是大很多了啦!!!**

 

**我們這團也才13人,旅行社派那麼大台車來載我們,
位子可是一個人坐2人位還沒坐滿勒,真是太開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