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不知是不是太興奮了,我早早在清晨5點多就起床了

起床後馬不停蹄的著手做蛋糕嚕!!!


**一直不相信我會做蛋糕的阿母,直到我端出了這盤蛋糕,
且他試吃了一塊後才相信他那個什麼都不會的二女兒(就是我啦!)竟然真的會做蛋糕!!**


由於起的床,所以我今天的時間隔外的充實,我見了好多的朋友

大家的反應我都很喜歡,有人被嚇傻了,有人哭了,但不管是那個我能確定的是大家看到我都很開心

為了這樣的開心,我的辛苦一切都值得了!!

**光是今天就見著了7位朋友**




今天我做了超多事~~~

我去了趟健保局復保、見了七位朋友、燙了頭髮、去小小舒服馬殺雞一下還去約個小會

沒真的很難想像回國的第二天我竟然可以過的那麼充實又精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