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總算可以說出我要回國的事了!!!!

憋好久,憋到快內傷了,就是為了要給家人和好姐妹們驚喜!!

從2月就開始策畫要回國的事,在澳洲的動力就是為了六月要回國而努力堅持著

在國外很自在很舒服,但還念心繫著台灣的家人、好姐妹及男友

我需要充電,我需要你們,所以我堅持回台灣一趟!!

搭乘七號 凌晨的飛機在新加坡轉機,這次轉機只有2小時

第一次一個人從只能說英文的國家回國,老實說,從櫃檯check in開始我就在緊張了

出國半年我的英文依舊很爛呀~~


**謝謝我們家的工頭阿李,不但載我到clarkson車站,還幫我把行李提到火車裡,有感動到!!**



**今晚下著大雨,記得當初入境perth時是晚上一到機場就被接機的人帶走了,那時來不及好好看一下機場,現在要走了還是一樣來不及看就要離開了,也許柏斯不會再來了,但在柏斯的回憶永遠不會被取代!!**



**我原本是買25公斤的行李,但想說我的東西太多又加買了10公斤,但35公斤和40公斤只差3元澳幣,我就把行李買到40公斤,我想不到我的行李竟然有40多公斤耶,還好地勤人員沒收我超重費,要不然我真的要現場丟東西了!!**



**預定好的飛機餐,就2罐飲料和一盒日式咖哩飯,這樣要台幣快550元,好貴~~**


包含轉機和入關一切順利,第一次出關+提行李,竟然不超過半小時!!

沒想到我還要在入境大廳等來接機的人,真是第一次呀!!

來接機的是阿瓚,阿瓚接到我之後先回龍潭的家拿文件接著去工地尋一下

之後就帶我去吃板橋的油庫口麵線

也不知是太熱還是怎麼了,怎麼覺得沒有印像中的好吃捏!!

**下午2、3點就一堆人,也有好多外國遊客,油庫口麵線真的還挺有名的,吃麵線就是要來配根香腸,很奇怪的組合,但吃起來也挺搭的,哈~~**



**呵呵~~我和寶貝的第一張合照~~**



吃完了麵線,寶貝先載我去送文件給保險公司, 不知道要去那的我們竟突發奇想去中和的烘爐地


**半年沒來了,希望我出國前跟土地公伯許的願望要讓我成真捏!!**



**再來一張合照,我的媽咪呀!我的臉也太憔翠了吧!!這就是凌晨搭飛機的臉…好深的黑眼圈**



**今天天氣不錯,但在半山腰這看台北市的能見度卻不是很好,有點小失望捏!!
我分不出是髒空氣還是起霧了**


離開了烘爐地我們去小牛家坐坐,然後就先我家放行李後,我們倆直奔我最愛的樂華夜市

樂華夜市我不過是半年沒來就多了好幾攤沒看過的攤子

我們來到好多人包含康熙來了推薦的日式炸飯糰


**還好今天是平日,我沒什麼等,就買到了,吃的第一口,海苔是脆的飯qq的,真的有讓我驚豔到,但冷掉才吃的話因為飯糰是炸的所以會變的很油,海苔也會變的很軟咬不爛,一定要趁熱吃喔!!**



**看到男友太開心的我,只記得要恩愛,完全忘了我們還在別的攤子前,硬是要和新買的飯糰合照一張,聽男友說,別攤的老板一直盯著我們倆看,哈哈!!**


在夜市吃了一些東西,覺得有點撐,我們一路散步到四號公園

**我帶寶貝喝E61的咖啡,幸福冰拿鐵~~今天最開心莫過於見到了寶貝!!**




我們在公園坐了一下,之後寶貝載我到大潤發買明天要做蛋糕的材料

我不過才回國一天,怎麼就可以跑那麼地方,也太充實了吧!!!

好忙碌的一天,但也好開心好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