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媽咪呀!一大早就要出門,沒睡飽的樣子好嚇人,我也太水腫了吧!!**



**我的高跟鞋好高呀!但只是為了要配合照像穿的啦!!**



**近拍還好,第一張拍全身,臉看起來腫的不像話~~**



**要來去市區逛街囉~~**



**我帶著藍天去玩耍了~~**



**今天的太陽好耀眼,我的圍巾只在早上和晚上才用的到,過早上10點後,
有時幾乎就要穿短袖了,哈哈~~**



**下了好幾天的雨,剛好今天出門,正剛好給我好天氣,這張拍的好美,開心~~**



**小外套穿不住了,來到圖書館附近了,我喜歡這裡**



**再來一張全身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