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503 在蕃茄工廠上班的好處就是有吃不完的蕃茄,不管是大蕃茄(圖左)還是聖女小蕃茄,我今天去超市看了一下才知道像這樣一袋的蕃茄就要台幣120左右,也太貴了吧!!而且我最近迷上吃蕃茄(圖右),切開再撒點鹽巴,哇~人間美味呀!!多吃蕃茄不但養顏美容、助消化還可以提高免疫力喔!!**



**我的最愛~~旺旺仙貝,在柏斯的華人超市買的到,但這包要幣快150元耶,好貴,但我好愛吃,愈吃愈涮嘴~~那天去華人超市買時,還只剩下最後一袋,之後再去時沒想到老板竟然沒補貨了,還好我有買到,哈哈~~**



**0504第一次在澳洲吃到台幣不到10元的食物,竟然是麥當勞的蛋捲冰淇淋,
而且澳洲的好濃好香好好吃~~**




**0504 今天第一次見面的新朋友~ERIN+LILY,希望妳們的WH一切順利、平安。一定一定要再約出來吃飯喔!**



**謝謝我們貼心的工頭~阿lee,特地為我們三個女孩做的烤花生醬鮪魚蕃茄吐司(第一次發現花生醬+鮪魚的口感那麼搭)。因為有你我在這裡很幸福被照顧著!!**




**泰式酸辣貢丸烏龍麵~夠酸也不會到太辣,味道十分剛好,哈哈~好好吃呀!!
而且我竟然敢吃紅蘿蔔~太開心了!!**




**0509今晚我掌廚~煮了好久好久沒煮的日式咖哩雞+炒空心菜。味道~~sooso,真的就只是soso,因為咖哩雞看起來不怎樣吃起來還可以入口啦!倒是那個空心菜看起來ok,其實吃起來反而太閒了,但大家還是好捧場,謝謝你們捏!!**



**0512 謝謝我們家的阿姨為我們魯的雞翅,我驚訝著~~這魯雞翅的味道跟記憶中媽媽魯的一模一樣(一邊吃著一邊想流淚呀~~),媽媽~我想您,母親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