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諒我的慢吞吞~~都四月的生活到五月才來寫,哈哈~~

今天早上10點放工且明天又休假,我們就到joondalup的賣場逛逛

通常他們的賣場大概都只開到晚上5、6點而已

但每逢星期四是他們的shopping day,賣場和超市都會開到晚上九點

我們今天先在家吃了午餐睡了午覺,到了3、4才出門,好悠閒呀!!


**童心未泯的2人,經過巧克力機硬是要買**



**也不知是剛睡醒,還是真的胖了,我的臉好圓呀!**



**這裡有各式各樣的甜甜圈,但我沒吃過,也不知好不好吃~~**



**這算是我們的下午茶吧!我們點了一份套份,可任選四種**



**也有賣三明治、麵包都有**



**噗~我的臉跟6吋pizza一樣大啦!!**



**我們點了薯條、奶油餃子、蕃茄麵,老實說,我覺不怎樣,下次不來吃這間了**



**還算不錯喝的熱可可~~**


東逛逛西晃晃,轉眼間要離開賣場也9點了,時間過的好快

雖然也不會很餓,但總想吃點熱的東西

愛吃美食的阿lee,就帶我們去賣場附近的餐廳吃飯囉~~


**等待帶位時來自拍一張吧!!可惜現在有點晚了,要不然我覺得白天的這裡應該也很逛**



**都晚上8、9點了,這間店生意好好,幾乎坐無虛席呀!!**



**豬肉炒河粉,好吃!!很夠味**



**滑蛋河粉,很清爽好吃!!**




**綠咖哩,很奶我只吃了一口,但海鮮很嫩,其實還不錯吃,但因為太奶了,我不敢多吃**




回到家都10點了,今天覺得過的好充實,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