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10月真是好日子不斷,先來第一發阿爸60歲大壽


席開三桌,找的都是老爸們的至親好友們,一同來為他歡慶過生日


餐廳就選在永和智光巷子旁的天天來餐廳


他們的食材新鮮,價錢也公道,我不太會吃辦桌的人,都覺得這張很不錯吃捏!


可惜地點不夠大,環境的乾淨舒適度一般用餐還ok,但要辦婚宴就不太ok


天天來的生意很好,我們是坐在2樓,今晚1.2樓幾乎有坐到9成滿


 


**左:一樓店門口入口處
右:活跳跳的新鮮的海鮮在門口就可以看到了**


 


**我們辦的是一桌8000的菜色,菜色我沒全照到,只照了一些,但每道菜幾乎都不錯吃也特別,份量也夠,下次有要聚餐這裡我真的還滿推薦的**


 


**左上+右上:都是阿爸的好友們!!
左下:下星期就要是準新人的姐夫和大姐
右下:小妹和小姪兒**


 


**左上:爸爸的好友之一,從小看著我長大的小林叔叔
右上:已經比我高還比我壯的小弟
左下:我最美麗又有好廚藝的阿母
右下:耶~我們三姐妹 **


 


**爸爸的好友們 ~ **


 


**阿爸的60大壽,我們三姐妹+小弟和阿爸、阿母一起來合照一張吧!!**


 


**哈..再多加2位一個是姐夫另一個是妹夫,我們全家人一起來合照**


 


**阿公、阿母還要抱金孫再照一張啦!!**


 


**專屬於爸爸的生日趴 ~ 大成功!!!看著爸爸開心,我也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