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直密集在和小姪兒玩耍,好友們也剛好在最近生baby嚕!


看過自已家的baby,也要來去看看別人家的baby~


 


**這是雅君的兒子,這孩子還沒滿月,但整個五官超立體的,表情又多又逗趣,好帥的小男生呀!看過他之後,我再去看我的小姪兒,我跟小姪兒說...沒關係你雖然很平凡,但姨還是最愛你的!!**


 


雅君和小馨的baby差沒有幾天出生,都是處女座寶寶


 


**我去的時候,小馨的baby還在睡覺,睡著的樣子還挺可愛的,左下這張是漸漸要醒想喝奶了,要濠淘大哭的小臉蛋怎麼讓我想起了卡通哭臉,哈!而且剛好捕捉到他俏皮的樣子(右下),我好幸運呀!**


 


**我快要離開時,剛好趕上妹妹醒來,老實說...現在還太小,我真的還看不出到底漂不漂亮之類的,但...妹妹的媽媽長的漂亮、爸爸也帥,我想妹妹長大後一定也是粉多人追求女孩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