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不小心感冒了..喉嚨好痛+扁桃腺也腫了,還好..經過3天的休息


今天總算可以出門玩耍了,而且今天雖然太陽高高掛但騎車時剛好都沒啥太陽


 


**我好愛今天的天氣,沒昨天那麼熱但又有我的藍天,真開心!!**


今天的行程有點多,從一早看電影,接著去吃中餐然後再去算塔羅牌,哈!行程真的很滿


有好一陣子沒看電影,今天來看最近很夯的"翻滾吧!阿信",大家都說還不錯看


我看了也覺得還不錯,我看電影喜歡看這種簡單輕鬆又好笑的


看電影對我而言是種放鬆,所以我不決不會看恐怖讓自已嚇的半死...疑!!離題了啦!!


 


**簡言之...這部片真的還不錯,大家一起去支持國片吧!!**


 


**鴨鴨遲到了...在等她的時候先來自拍一張吧!最近努力在做瘦臉操,我自已先來試一個月,有效再和大家分享捏!**


 


看完電影後,我們去吃離微風沒太遠且離等會要算塔羅還算近的加州陽光餐廳


好久沒來這裡了...呵呵,還挺懷念的!!


 


**隱身在東區巷弄裡的加州陽光,沒人推薦或沒人帶領真的很難主動發現到這間餐廳**


 


**趁餐點還沒上來先來照一張**


 


**我點的香芝里肌飯 $150,其實應該就是炸排骨啦!肉不會很老還挺嫩的,好好吃!**


 


**左上:今天湯品是枸杞排骨湯,淡淡的枸杞味和入口即化的豬肉,他們的湯真的很讚
右上:今天的配菜有炸魚、豆芽菜、青江菜、大白菜,雖然都是簡單的家常菜,但每道菜都很好吃
左下:主餐~香酥鯛魚 $220,炸的火候剛好,配上特調的沾醬,這道好吃!!
右下:主餐~香芝里肌飯 $150,肉好多塊,根本就吃不完呀!!**


 


**吃完飯還有飲料和甜點,我選冰紅茶,紅茶濃而不澀,紅豆湯粒粒飽滿但又不會太硬,他們家的東西怎麼什麼都還不錯吃呀!每次來每次都覺得好讚!!**


 


吃完飯後我們去大安街一段的塔羅卜卜風算塔羅牌


我和鴨鴨兩人同時各進入一個小房間算塔羅牌


我只能說我和那個老師不太合,整個覺得他廢話很多


但鴨鴨那個超讚的,叫"曼菲"老師,下次我若有需要再算塔羅我一定指定曼菲"老師


塔羅卜卜風收費還算滿便宜的,10分鐘$180,時間內問題數量不限


因為時間短所以老師都會簡潔扼要講重點,所以這樣你的問題也可以多問一些


而我也是算30分鐘,但我的那個老師..光是聽他廢話就應該就有15分鐘了吧!!!


 


**今天陽光剛好,來張全身照吧!**


 


**和鴨鴨相處的半天好開心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