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像彌樂佛的胖外公很疼小姪兒捏!胖外公走務農粗魯路線,但對小姪兒一
整個很輕手輕腳的,看小姪兒開心的勒!**


 


**拍到這張我感動的快哭了!!小朋友的笑容真的好難捕捉...此時覺得我是不是該買台單眼才能補捉到他微笑的瞬間!!!**


 


**好手藝的外婆也是超疼小姪兒的喔!每天都會來看一下住在我們家不遠的小姪兒**


 


**吼...我和小姪兒的合照,真的是我失敗了不知多少張才照到的,而且照到小姪兒的耐性都快沒了,我才放過他,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