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里韓式料理是在國父紀念館對面的巷子裡,這條巷子裡吃吃喝喝還真多


阿里是李玖哲開的店,這次在店裡沒看到李玖哲也沒看到其它的明星,追星失敗!!


 


**左上:阿里ali的招牌
右上:哈!我們有預約,不怕沒位子坐
左下:我們才入坐沒一會兒,店裡的空坐都被補滿的差不多了
右下:桌上已先放好餐具及菜單**


 


**樣式稱不上多但菜單倒是挺精美的**


 


**菜單2,最後我和小美了點一份海鮮煎餅 $250和豬肉原味豆腐鍋+小份韓式炒沙朗$400。**


 


**上圖:每桌都會有附上一條煎魚,看起來以為是剛煎好的,但那知是冷的,有點小失望,但味道還不錯
左下:可以續盤的小菜,有泡菜、馬鈴薯、豆芽菜、小黃瓜、海帶芽,豆芽菜吃起來不太有味道,而海帶芽吃起來又有點太鹹,但2樣一樣吃卻很剛好
右下:請服務生加水時提到小菜怎麼沒甜不辣呀?服務生說馬鈴薯那盤就有甜不辣。只是我們那盤馬鈴薯剛好沒裝到甜不辣,所以我們以為沒甜不辣這道。服務生馬上送上一盤裝有甜不辣的馬鈴薯,這樣的服務就是叫貼心,我超感動的!!!**


 


**右上:海鮮煎餅 ~料用的很剛好,我討厭吃料太多太多的那種,剛吃第一口覺得煎餅好軟,但等個10分鐘再稍冷一點再吃才發現不是軟是Q,超好吃的!!
右下:韓式炒沙朗~單吃沙朗會覺得有點太甜,但包在店家提供的生菜味道就比較剛好,還挺好吃的
左上:豬肉原味豆腐鍋,一端上桌,服務生說可以把蛋打進去了
左中:我們吃的是小辣,果然就是只有小辣,湯喝不夠就可以再加湯,只是味道會比較淡一些,小小的一鍋裡就有2隻蝦和很多的豆腐,湯頭還ok豆腐很嫩很好吃,老實說自已一個人吃豬肉原味豆腐鍋+小份韓式炒沙朗真的會太多
左下:店家有提供白飯和紫米飯(不用加價)2種選擇,很少吃到紫米飯,今天就來吃吃平日少吃的紫米飯,味道不像白米飯的清香,和著湯一起吃真的還不錯吃**


 


**上圖:店裡會問你不要喝茶泡飯鍋,如果要的話,店裡就會幫你把茶加到鍋裡
下圖:當你吃豆腐鍋或海鮮煎餅有點膩著,可以來喝一茶泡飯,還挺解膩的**


 


阿里有限制90分鐘,我也不知我們有沒有吃到90分鐘,但想說想吃個飯後甜點,所以我們另覓他處嚕!


延吉街和光復南路這裡的巷弄裡吃吃喝喝真的很多,我們倆逛了一下才決定kiki


一直以為kiki不就是藍心湄開的熱炒店,沒想到竟然有咖啡館,雖然不知是不是同一個老板


但店裡坐的人不少,我想應該不會太難吃太對!!


 


**右上:kiki招牌
左下:一路從阿里走來,說不上為什麼這家很討我的喜歡!!
右下:小小的店裡僅剩下1.2桌空桌,我們在安排在坐在很角落邊,我愛角落邊!!**


 


**左上:香蕉香草冰淇淋薄餅~看起來好像還挺不錯的樣子
左下:奇異果冰沙~第一次喝到奇異果冰沙還加薄菏,很特別
右上:豆漿紅茶~名字很特別,今天也不知為啥一直想嘗鮮,可惜喝起來並不驚豔,豆漿+紅茶味道不衝突還挺像味道很淡的奶茶的
右下:裡面的香蕉我猜想應該有一整條的切片吧!香蕉很新鮮味道很讚,薄餅淋上巧克力醬配著旁邊的香草冰淇淋一起吃就不會太甜很剛好**


 


**第一次和小美出來聚餐,今天吃吃喝喝的好開心呀!!**


 


**今天在化妝時一直覺得有件事沒做到,但又想不起是啥米事,直到...今晚和小美的約會都快結束了,我才想起...我的睫毛膏沒擦啦!!!暈~**


 


吃吃喝喝的一晚以為這是尾聲了嗎?還沒呢!!


小美因為是晚班,所以先和小美分開了,而我呢?要再去趕下一攤呢!


 


 


 


1. ALI 阿里韓式料理     (02)2721-3033


北市光復南路280巷31號


 


2. kiki 咖啡    (02)8771-6008


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16巷27弄15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