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今晚真的吃的很囂張!!先去吃阿里韓式料理又去kiki吃甜點又喝飲料


接著又和陳小鴨約吃串燒,唉呀!會胖真的是活該呀!!


自從上晚班後和朋友相處的機會變少,就只能約休假時間


所以每次休假都會像今天這樣約個2.3攤才可放過自已


 


**作田串燒有2間分店,我們約在離國父紀念館比較近的忠孝東路四段這間分店,在轉間口的作田串燒還挺好找的,而且網路評價還不錯呢!平日的今天都已經是晚上10點多了,還是一直路續有人客上門,店裡坐位不多,還好我們來的晚,哈!沒排隊就有位子坐了**


 


**放在店門口的郵筒和郵筒上的清酒罐,讓整間店更有日本居酒屋的fu,我喜歡**


 


**單價都不高,但點個幾樣就要3.4百,要吃飽的話,我想沒個5.6百出不了店門口呀!**


 


**吃串燒應該是要來個啤酒之類的才對,但...我酒量差且等會還要騎車回家,所以我只能點個蘋果西打來配串燒,也是很不錯的啦!!**


 


**左上:毛豆~贈送的小菜,有點鹹,但味道還不錯
右上:照燒杏鮑菇$80~沒入味,所以會吃到杏鮑菇的味道,我不愛!
左下:鹽燒雞皮 $60~ 這個好吃,酥酥的不會很油,擠上點加檸檬更美味
右下:鹽燒日本鯖魚 $150~烤的好漂亮,味道很鮮美,要不是今晚已經吃了一堆東西,我猜自已一個人吃個一份一定沒問題!**


 


**明太子雞翅 $160 ~看起好飽滿的雞翅,讓人很想流口水,但吃下去後跟我想像中的不太一樣,雖然我超愛吃雞翅,但不太愛吃這種有灌東西的加工品雞翅,失望!!**


**鮭魚飯糰 $50~ 表面看起很酥的飯團,淋上的醬油不會很鹹,飯團裡有魚鬆也有鮭魚,但魚鬆已蓋過鮭魚的味道,所以沒能吃出鮭魚的鮮美,有點小可惜,要是怕吃串燒吃不飽,可以點個飯團來吃吃喲!**


 


**上圖:鯖魚烤的實在太漂亮了,忍不住想和他照一張
上圖:離開前在門口照了一張,這張讓我有種好想飛去日本的fu**


 


**今天和陳小鴨一同吃宵夜,討論了一下過幾天就要出發的台中行,我們倆真的很人來瘋,說要去台中的事,也是這幾天才敲定的,我上個月在排假時,可是沒安排到這件事呢!哈哈!有時突然瘋一下真的會讓生活更精彩,讚!!**


 


 


 


作田串燒  (忠孝店)


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23巷63號(紅屋牛排那條巷子。往市民大道的方向走)


17:30 ~ 01:00         (02)2752-5827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