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智光商職的對面新開了這間"和家丼飯",上網查他的評價不一


但想說可以開到分店應該都不會太難吃才對,所以我決定給這家餐廳一個機會來試試!!


 


**招牌是黃色的**


 


**門口就有圖片+菜單,看的照片就好想流口水喔!!**


 


**先在一樓點餐,1樓的位子很少,圖片是2樓,現在正值開幕時期,只要有點餐,飲料即可無限續杯,但飲料吧只在一樓才有,我因為懶的再走到一樓,所以飲料我也沒續杯,我猜想應該有不少人也會跟我一樣**


 


**海帶黑豆芽 $35,我發現海帶和黑豆芽很不搭耶,海帶芽好老好難咬一點都不好吃,我只吃了黑豆,還好只要$35而已,要不然我就要哭了!!**


 


**碳燒親子嫩雞丼 $119,雞肉是用大腿肉,理應來說應該會很嫩,但...還好,配菜是辣菜+牛蒡絲,飯有淋上蛋汁和洋蔥醬汁,剛開始吃還不錯,但吃多就有點膩**


 


**和家豬排蓋飯 $119,炸豬排比我的烤雞腿還嫩,我猜想這應該是他們的招牌料理,但雖說如此,吃了沒有讓人很驚豔的fu~**


 


**今天是和在九月即將要做幸福新娘的簡小婷用餐,今晚聊了很多有的沒的,聊的很開心,希望下次有機會我們再一起吃飯喔!!!**


 


 


 


 


和家丼飯 (永和店)


名片忘了拿,地址又沒記只記得在永和中正路上,智光商職對面,還挺好找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